是說一月的時候醫生叫我大概兩個月後再來,我就預約了這星期三的診(因為是一開放就預約所以是珍貴的很前面的7號),結果在前兩個星期haru媽因為疫情超級無敵焦慮,一直碎唸說要我這個月不要去,我也直接說了"啊你叫我改下個月,到下個月你也會叫我不要去的啦!!!",但總而言之孝女haru就還是改了時間到四月,結果,結果,上星期時,haru媽又跟我說"我看新聞OOXX...感覺四月更危險......你要不要還是下星期去看?"............然後叛逆haru本人就爆氣了,啊到底是想怎樣,最後我就做了一個決定,就是瞞著這些大人自己去看診(是的,我已經三十代中段了),但因為只有一個星期,我只掛到37號......(默)

然後今天我就自己去看醫生自己去照X光自己去申請英文診斷書自己去批價自己去申請收據副本都是我自己去做的哼

然後我還沒打算告訴haru媽,因為我叛逆。

喔,然後醫生說恢復很好,不要怕痛可以多試著壓一壓,然後X光上之前有的裂痕有比較淡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