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haru媽完成了她參加的第一場kpop演唱會,太陽先生的,並帶著各樣希奇古怪的週邊回來了(扇子手幅及不知道打哪來的月曆之類的),並且,我哪天要偷她做的帽子貼給大家看有多專業超誇張的XDDDDDDD

另外誠摯向今天坐在她前面的VIP致上歉意,她絕對是太激動才會不小心用手燈毆到你的頭,並且不小心摔下去讓你的腳卡到前面的縫裡拔不出來......anyway對不起請原諒家母Orz。


三月又是地獄月的開始,並且是神展開的每週都有事,很有事(當然有好有壞啦),基本上我的工作會把我折磨到死亡的邊緣然後再靠兒子起死復生...就是要死要活的一個月就是了anyway。

承上,並且為了活下去而展開艱難的兼差生活,但是錢歹賺啦真是。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很OOXX......我正在要死要活的途中不用安慰我沒關係(遠望)


基本上我家裡沒什麼可當正餐的食物存放,加上阿宅我前兩天被兼差弄的沒什麼出門,結果前天半夜就崩潰去外面買了一個便當+蛋餅(並,我原本是想吃臭豆腐跟泡麵的),昨天晚上為了以防萬一,就傍晚時出門去買當時心中的指定菜色─芝士蛋糕,結果在途中忍不住買了臭豆腐XD,並拿著臭豆腐走進星巴克XDDD,這就是我的晚餐,嗯,台美合併就是這意思。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피노키오  

內全雷慎入。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回到台北了,落了一堆事情沒做完,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人生悲淒。

過年最大收穫莫過於看完了皮諾丘,而且初三那天是一口氣從10到END,看到根本是完全忽視全家人的狀態,anyway是部好戲,而且我的菜很多(咦),並且洗刷了我對朴信惠的惡感可喜可賀,之後再打個心得吧。

另外去了彰化的扇形車站(是的,這是我過年唯一去過的景點),覺得很有趣,但是很熱彰化。

手幅明天起寄出,如果郵局沒有被塞爆的話^^;;;

突然發現忘記拍我家錢多的照片update一下,anyway她現在每天都抓門肖想能進來睡覺(haru爸不准),然後我們要出門她會自己跳上車賴著不肯下車......

東蛋的週邊全pass可喜可賀。

我有說過haru媽現在變成bigbang的飯嗎好像沒有,anyway她現在他們的歌全會唱了而且她要去看太陽的演唱會,但是她最喜歡GD。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

檸檬優格、肉桂蘋果、紅酒李子乾磅蛋糕們。

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磅蛋糕食譜,然後就做到基本麵糊好了之後再分開加料,我家的烤箱一次可以烤三條都都好。

我喜歡的程度應該是肉桂蘋果>檸檬優格>紅酒李子乾

因為李子乾是一時興起買的,所以沒有時間泡紅酒泡太久也沒泡軟,整個蛋糕吃起來有點乾,就當那種果乾蛋糕吃就好。

檸檬優格前幾天同事聚餐時有做過,大受好評所以這次又再做一次,這次烤得比較漂亮,然後加了檸檬皮,味道很香,如果再配上檸檬白巧克力就perfect了。

肉桂蘋果因為有蘋果的關係吧,整個蛋糕體比較濕潤所以很好吃,事實上肉桂跟蘋果跟糖的量我是亂抓的,意外的很好吃。

做完三條之後放涼,再各切三等分,然後再排列組合就成為三條各有三種口味的蛋糕了,一條帶來公司分食,一條帶去過年,一條帶去外婆家,我真是個天才 (甩瀏海)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

雖然龜毛的我對於顏色變深感覺有一絲的不悅(老闆有先講過啦其實)

但是至少人臉如我預期的沒有黑掉就是可喜可賀了

等我把我的工作弄完就馬上寄出啦~~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所以我有一張票要讓(咦)

台灣SMTOWN 特區C1/20排2x號 原價5800

雖然直接退票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但還是來問問作一下最後的掙扎(?

2/15 我很有效率的在今天把票面交轉讓了可喜可賀

anyway我在清票時遇見了小奇蹟(因為不是神位所以只是小的)

而且是在我悠哉地吃完午餐想說回去再點個兩下再回家

還等了兩個人繳費寄包裹之後發生的

回家後可能太放鬆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了快凌晨一點(登愣)


代轉票務資訊

FC讓票—東京巨蛋3-14,3-15演唱會,兩張票求讓,請FB找湖水梨。票價3500/張,急售。希望兩張一起賣出,請直接LINE 她: taf91910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蛋糕體是用考試的巧克力戚風捲的配方 用兩個方烤盤烤出來後切圓疊在一起完成

中間夾的奶油是還沒吃完的堅果鮮奶油+玉米脆片

外面塗的是原本要做巧克力慕斯但失敗了但已經打好的鮮奶油(無加糖)

最後再很搞剛的鋪上一些堅果完成

玉米脆片基本上很失敗 我吃的時候已經軟掉了所以不好吃 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整個吃起來是蠻好吃的啦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