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跟花火大會聚會時因為有人挑食衍生出的名言(怒吼)是「我都三十歲了,還不能決定自己要吃什麼嗎!?!?」,但就覺得很奇怪的事,就是有人會沒事勉強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譬如說大家都吃某一種零食,這種人就跑去吃,邊吃邊說怎麼不好吃,但還是繼續買繼續吃,但明明是不喜歡吃的,而更糟糕的是這類人會試圖去說服喜歡吃的人說這東西真的不好吃,但,到底別人喜不喜歡跟你喜不喜歡是那麼重要嗎對你而言,重要在哪裡,就像我常穿那件被眾人嫌棄的衣服,但我也從沒那麼認真的想讓別人認同說這衣服多好看,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好了,總之就是,不理解這種心態。

之前看新聞因為斗真新電影上映做的報導,整個就是很不專業,斗真這幾年演了那麼多戲,那麼多角色,卻被一個「都在演刑警」給帶過了,整個就是讓人不爽,把我們大威放哪裡了←其他戲你略過就算了憑什麼略過腦男!?我覺得就是一種,因為你真心很喜歡的人事物,被人這樣輕易對待時的那種「憑什麼」的感覺,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偶爾會出現一下,當然這跟我自己的那種鑽牛角尖的性格有關,有時候想放寬心一點但又為自己喜歡的他們感到不值。

最近工作被外單位的人氣到差點腦中風,真的很恐怖,不是說對方人很不好,就是,很搞不清楚狀況,嗯,能順利完成合作也是,可喜可賀。

我還是在思考有關語言敏感症這回事,我覺得很多問題在於,其實很多話不用跟我說也沒關係(?),說了反而有事的感覺^^;;;;,我甚至有想過,以後結婚有小孩的話,家規一定有一條是「不可以在沒有理由的狀況下說討厭爸爸/媽媽,開玩笑也不可以,因為是不可以開的玩笑」,但是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毛太多所以才一直嫁不掉吧(抓頭)

今天終於又把一個工作完成,明天要去看五月天了,嗯。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嚴重懷疑自己有頭皮的脂漏性皮膚炎,因為一直處於紅腫又掉屑的狀態,但是查了圖片又不太像(應該說圖片大多是臉上的不是頭皮的),或是毛囊炎!?應該不是頭癬,總之就是一定有病就是了。

然後我不是喝檸檬水嗎,又有同事提醒我,因為我的胃不好,喝多也有事......我真的覺得能維持身體很健康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碰到一個非常主張健康有機無毒什麼飲食的廚師,他看我爛臉就說,妳該開始喝檸檬水(就是餐廳那種淡淡的),當水喝,你皮膚就會好起來。

然後呢,我昨天就買了一袋檸檬,想帶去公司做來喝,結果今天一到公司就開了一個會直接到中午,下午又忙著很多事,結果等我回到家才發現,那袋檸檬就這樣被我又帶回家了......

嗯,我不是不愛美,只是記性不好(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醒來就知道世界變了,整天就是不斷的流鼻水跟眼睛癢(鼻水到用滴的程度),總之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卻就是,不斷的擤鼻水這樣(遠望)

昨天去西門町走一遭,買了一件新衣服跟一個新的蠟燭←點了閃的之後終於有一天覺得房間好像變香了就決定再試試。

今天去看了斗真的新電影(當然還是邊擦鼻水邊看的),我覺得我沒那麼大激動的原因是,因為斗真,太帥了^^;;;;;,我很難不把他當斗真來看......斗真sorry~~

不過今天我有一瞬想過,斗真的臉也是我喜歡的臉,是不是要拿來跟宰鎮歐巴比一下看有沒有相似處←很好奇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的不清不楚的人類

喔對了中午煮了在全聯買的四十塊的起司泡麵吃,驚為天人,超好吃的!!!!!!(當然也是邊擦鼻水邊吃)

然後去誠品買了新書,說好的斷捨離看來還有點距離啊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終於煮了同事從尼泊爾帶回來的咖哩包,但真的,太辣了,吃得我一直在冒汗跟喝水,雖然加了牛奶、椰漿跟果醬跟優格已經緩解許多,但我還是吃得有點小痛苦^^;;;;加上他的香料味有點像中藥味,不是我印象裡的印度掛咖哩的感覺(或是我把它煮壞了囧),總之激起了我現在無比想要吃印度咖哩的心情,然後就瞬間想起了日本那家我一直想去但排不出時間去的斯里蘭卡的好朋友蔥先生(印度人)開的印度咖哩店TTTTTTT,好想去吃TTTTTTTTTT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6 Mon 2017 21:05
  • 雜事

昨天大失眠到四點才睡,早上不負眾望的遲到了(雖然遲到我心情也是很放得下←老闆表示)

今天偉大的事就是買到了羅PD座談會的票,覺得感人,但是買票前一直想跑廁所的心情究竟可以治嗎?!

今天另一件偉大的事就是幫我的空氣清淨機換濾網,換的時候看到舊濾網真的是......我房間怎麼可以灰塵那麼那麼多....

昨天做了蜂巢蛋糕,因為之前公司有人送,吃到覺得無敵好吃,查了作法真的很簡單,就決定如法砲製了,久違的烘焙活動,雖然模子用錯了但是成品還是很好吃,但這個熱量真的太可怕了所以只能吃幾小塊而已。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覺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迷妹夢沒興趣的請繞路)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抱枕加上箱子抱出去寄竟然可以讓我的手現在那麼酸痛(汗)

才寄出了可能不到1/5吧,這才更讓人感到憂心啊哈哈哈哈(遠望)

而且我竟然為了寄這個,就請假了(雖然說請假可以有世界上各種理由),但下午還是去外面開了個會。

一年一度的週邊計劃走向尾聲感覺真好,真想馬上閉關休息。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8 Tue 2017 22:35
  • 無常

雖然年紀才到而立,已經有兩個高中同學罹癌,有一位治療後好像還可以,另一位在昨天過世了。

跟其他老同學聯絡,收到的回訊就是「人生無常」四字。

所以才要如此努力地過日子吧,努力將自己過得快樂又滿足,努力追逐想在人生裡完成的事。

雖然有一些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壞習慣,但想想現在的自己的狀態,可喜可賀的是仍然是自己所喜歡的,希望未來仍是,如果我依然在無常之前有著未來的話。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