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基本上就是為了平撫我前幾天令人悲憤的工作量而存在(遠望)

連假第一天足不出戶的在畫畫,原本有點想出門但一直下雨所以完全沒出門的欲望,從冰箱裡挖到之前做的白老師的萬能甜麵醬救了我一命,馬上煮炸醬麵來吃,還有一顆不知為何haru媽買了又一直沒有用的蕃茄,就做成蕃茄蛋花海帶湯喝了,晚餐就是跟haru媽蹭飯吃,忘記吃了什麼。

第二天其實忘記做了什麼,中午應該也是吃泡麵,下午出門去星巴克待到晚上,吃了蘋果派跟拿鐵,然後晚上因為心情不佳所以買了高熱量的摩斯漢堡合集(烏金米漢堡+薯條+方塊薯+雞塊)狂嗑。

第三天中午跟朋友約去看了stay real的展,完全輕忽這個展的人氣的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總之是逛得很開心,逛完後去吃了野餐吧,東西是蠻好吃的但對於服務覺得普普,然後去了郵局一趟,晚上又吃泡麵。

今天早上跟haru妹去吃早午餐,回家後開始狂收房間,雖然依然只收完冰山一角但還是有點成就感,晚上吃haru媽做的蘿蔔糕跟菜之類的,去了一趟自助洗衣烘衣服,順便買了一堆小蕃茄回家。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https://www.fanbook.me/artwork/1027498

求愛心與留言←雖然已經是截止日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忘記有沒有說過,其實是一陣子前的事,總之就是我被公司裡某人一句話徹底激怒的那件事,那時就有個同事說我對於這種語言太敏感之類的,事後想想還真的是如此,我對於某些字眼是無法容忍的,也被說過"你就單怪我講這句話,沒有想到全面的情況"之類的話,但就好像是一個很....死腦筋(?),然後對於某些事件,我可能整體沒辦法記得很清楚,但是對於戳到我的那句話就會耿耿於懷,然後就會鑽牛角尖之類的,我想這可能就叫做語言敏感症吧^^;;;;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終於進入近期工作忙碌最高峰,就是一種很想要快轉或把自己打暈之類的,反正很不想面對接下來這幾天的折磨(遠望)

眼睛今天好很多。

朋友送我幾包尼泊爾來的咖哩包,好希望有時間可以來做。

突然想起國小時的回憶,老師永遠都對成績很好的那幾個女生很好,然後有一次終於(?)有一個不知道做了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受罰,但是老師用藤條打她的時候力道完全是放水(用視覺都完全看得出來的放水感),然後我就鄙視那個老師了,雖然那個女生其實是我好朋友,我還是很鄙視那個老師,嗯,就是這樣的回憶。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眼皮變超厚,最後很努力地找到台北市有在星期天營業的眼科就去看了,不負眾望(?)的果然是針眼,帶了藥水藥膏回家。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眼睛超癢

應該是因為揉眼睛

昨天晚上開始覺得左眼有點痛

然後今天覺得眨眼睛眼頭那邊上眼皮會痛

晚上下班回家認真用鏡子看

真的腫了 壓了壓 嗯

就有一個點像痘痘被戳破一樣流出膿來.......

總之我清了清

點了眼藥水

現在眼皮還是很腫眨眼會痛

希望明天就好了←就像痘痘被擠掉就很快好了的概念(?

嗯 生病狂haru(?)的又一新體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6 Thu 2017 23:02
  • 雜事

最近公司有大活動,這幾天都忙得七葷八素的,真的很忙啊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但是我一直忘記星期六要上班,一直沒事就在規畫星期六的行程然後又破滅這樣囧

昨天因為要簡報所以提早去會議室用公用電腦抓資料 發現兩2G的資料竟然空間不足 一看之下 電腦裡全是別人用過沒刪的會議檔案或影片等等 我就馬上開始刪光光光的活動 然後是說那台電腦只有一個C槽 我想可能有人不理解這個意思吧 他就 開了一個叫D槽的資料夾把檔案存進去 他可能以為這樣可以存更多檔案

昨天夢見自己在買首爾六巡的票,點到一個排數很前面很中間的位子,結果因為沒有實名認證就game over了......Orz

今天穿了我在日本二手店買的灰大衣,其實我已經穿好幾次了,但今天不只一個人詢問那件外套說好看,我終於有一件可以拿出去見人的衣服了(感淚)另外我一直捉摸不定現在的天氣,每天都圍著圍巾去外面覺得很熱這樣

最近是不是太乾了還怎樣,我皮膚一直好癢好癢好癢(抓抓)

我還是覺得星期六要上班這件事很不對,很不對,不給我連假也沒關係我就不想星期六上班啊(皺眉)

最近某戶鄰居一直在半夜洗衣服的樣子,然後我們家樓下的就會以為是我們家在吵他們,三更半夜來狂按電鈴,冤冤相報何時了(扶額)

在fb上看到事實上其實已經貌合神離的一對夫妻,情人節的時候先生還特別貼說自己送了花給太太的圖之類的,下面討論也很熱烈說真好啊送太太花啊什麼的,覺得被虛偽到了,為了圍護一些....什麼東西吧但真的很假你們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想到該去看看信箱了沒想到有驚喜(心)

感謝你❤❤❤❤❤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嘛,昨天下午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去年在日本我還是有準備巧克力給一些人的(雖然我那時候不在東京,之後有補吧),但就突然想到要嚇嚇(?)斯里蘭卡的人們,就馬上上AMAZON去搜尋今天會送到的巧克力←而且是絕對符合大人口味的Anthon Berg 丹麥‧恩格酒糖,就是那種酒瓶型狀咬一口裡面真的有裝酒的巧克力,對於一群酒咖的社會人士的斯里蘭卡是再適合不過了(?),我還選了AMAZON的禮物包裝服務還有附小卡片呢是多貼心XD,總之我就很期待今天會發生的事(?),然後我還查了明明已經送到了但我的LINE完全沒反應,想說該不會今天是我不認識的新的工讀生上班吧,結果到了下午三四點,親愛的店長姊姊跟教頭先生跟校長先生全部開始傳訊息給我還貼給我他們喝的是哪一瓶之類的好歡樂啊XDDDDDDDDD,總之是一個完全成功的驚喜活動(?),我個人很滿意我這一次的作為,覺得逗樂自己喜歡的人們是件快樂的事~~

不是廣告只是我剛才看到順手貼一下巧克力台灣也有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