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愉快(?)的珉豪生日小卡~~我沒空說廢話~~想要者就填單吧!!!發完為止!!!

2011minho.jpg

有鑑於之前有人把我當暴發戶一次領個十幾二十張~這次一人限領三張喔啾咪^.<

謝謝惠顧下回請早!!!!!!

DSCN6224拷貝.jpg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反正這一天才剛開始(毆)

幸好我線稿已經好了(感淚)

崔先生你再等我一下喔啾咪^.<


我完全不是個愛聽老歌或老台語歌或演歌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李珍基所有的trot演出

就是比他唱其他的歌還喜歡

我想是因為

在唱trot的李珍基

看起來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快樂(&陶醉)

所以我莫名的開始喜歡trot

當李珍基在唱的時候


看了日韓音樂瘋

我們未來的炸雞王子寧願捨棄LEADER的發言權

然後就算可能被噎死還是搶在喊口號前把炸雞全部塞進嘴裡

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嘛~~~(掏錢)


我應該慶幸在ETUDE HOUSE的眾活動之前

我的洗面乳、去角質、乳液、化妝水、面膜、洗髮精、潤髮乳都正巧(?)被我用完了

所以我現在補貨補得光明正大(汗)

接下一整年我所有的保養品全部都會變他們家的吧(汗)


我極厭煩於台北那種撐傘覺得沒什麼雨但不撐傘又會被默默淋濕的毛毛雨


收到了好多應募券超乎我的想像

謝謝大家m(_ _)m

雖然我愛拖稿但是還是會把禮物寄出去的~~~

姊姊們你們看到孩子們要幫我們問好喔!!!!!!!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c.jpg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說我人生從來沒寫過這麼認真的心得文(汗)

PS 因為我懶得回ptt修文,所以這邊的內文會稍作整理增加。

PS 難得打那麼認真的文,所以禁止任意轉載謝謝!!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h.jpg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最簡單的來吧XD

只放跟SHINee有關的~因為零食我很多沒拍照就下肚了~抓娃娃抓到的喬巴因為我房間擺不下已經被遣送到我妹房間Orz~至於花大錢買的毛帽跟裙子因為我不想想起價格就不管了XD~其他零零碎碎的就算了啦~~~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01 Thu 2011 22:04
  • 預定

事實上困擾我的是我不知道怎麼排順序才好(攤手)

因為我是典型的腦中作業時間比實際開始作業時間要長很多的人

1.大阪控詳細repo

2.日本行戰利品大賞(!?)

3.特別企劃(內容保秘中)

4.某二人的生日玩樂

5.日本姊姊高度詢問(?)的聖誕活動

嗯...以上...時間就在我思考哪個先做的時候漸漸流逝(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