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back1.jpg

這張莫名的有喜感就畫了XD

23:37更新

obasanonew1.jpg  

這張已經看過N個人畫過了原本想說就算了(而且KEY的已經畫過了XD)

最後還是手癢畫起來擺著(毆)

那個吐舌頭的表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請參見1103262MBC音樂中心)

不過比起李珍基

我個人最想要看的是KEY去學簡美妍這首paparazzi

好適合他啊這舞!!!!!!

 

之前有人建議我印毛巾

但是這真的是我沒碰過的印刷領域啊XDD

所以有人有經驗的話請告訴我XD

(我看到SJ的全彩疏菜人毛巾印得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看到一個畫得超可愛的韓站

可愛到我都要炸裂了>///<

我也想畫那樣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