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公告

毛巾都已寄出,終於結束一件事(感淚)

8/5公告

加印毛巾已到,正在check有無瑕疵,確認無誤本日就會寄出囉~

 

8/2公告

毛巾已印好在運送中

我們收到後會馬上出貨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7/19加印公告

因為在一巡現場有現場預購,要請毛巾老闆加印,又有接到一些來詢問是否可以再購買的訊息,所以決定開放期限內下單統一追加,想要搭個便車一起印的話,以下是詳細資訊,意者請詳讀下單,謝謝。目前沒有長期販售的打算,因為本人不喜歡事情拖太久的感覺,所以這次加印完即販售結束,另我們只會印下單+預購剛好的量,所以如果逾時付款就不會將該數量計算進去。

加印毛巾款:SHINee、溫流、KEY共三款(圖片請看內文,隱藏版不加印、杯墊已售完)

價格:1條300元 2條550元 3條800元 3條以上另議

(郵局包裹  1-5條 55元、6條以上 70元;7-11取貨  一律49元;沒有面交)

下單期限:(已截止)即日起至7/24 23:59:59

匯款期限:7/26 23:59:59 (逾時不候,直接刪單,有困難請先告知)

到貨日期:目前預定8/1起出貨,不能接受者請勿下單。

有問題一律email給tsuyoasa@gmail.com,本文可提問但回覆非常慢。

訂購流程:

已截止,有問題麻煩跟asa聯絡,謝謝!!


*可至http://tinyurl.com/3w9namm查看下單和出貨進度 (每五分鐘更新)

尋人啟示

在一巡現場那位告訴我們妳有下單但是完全查無資料最後留下資料的小姐,妳留的EMAIL還是沒辦法寄出,請email至tsuyoasa@gmail.com跟我們聯絡,謝謝。


7/17公告

昨天感謝各位的惠顧,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見諒啊(是說 我也常不在就是了XD),有現場預購的朋友asa會跟你們聯絡,這次的販售算是圓滿終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anyway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特別是在演唱會場裡,看見別人拿著自己做的毛巾的時候,那種感動,謝謝、謝謝、謝謝。

7/15公告

明天就是D-day了啊....雖然其實沒什麼好緊張的但我還是很緊張^^;希望明天天氣好但又不要太熱啊~我可不希望在進場前就中暑倒地囧~anyway希望明天跟你們的相遇~都可以充滿驚喜與快樂~

7/13重要公告

如果有人將我做的毛巾讓SHINee任一人收下,本人會再送你一打毛巾,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做商品絕對免費給你一份,然後你可以指定一張圖讓我畫一條毛巾,以表本人感謝之意!!!!!!!!(如果你交給的是李珍基或金蹦蹦,我會考慮再加碼XD)

7/13公告

有些人在詢問說現在還能不能在網路上訂當天取

就統一的公告一下

是不行的!!!!

 因為當初在網路上販售的價格比現場便宜,以及網購100%有貨,是我們對於願意一開始就相信我們而下單的人的心意,而網購的時間也已經延長過一次,所以我們並不打算再打破一次規則,如果你是想撿便宜,想再問問看可不可以拿網購價,嗯...那你就買別人的毛巾吧,我們沒辦法;如果你是擔心買不到,我們只能說當天現場我們已經有再追加一些數量,另外除了隱藏版的是完全限量以外,其他的現場我們都是賣光可以再追訂,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誠意了,所以麻煩就不要再為難我們了,謝謝。

7/12一巡販售公告

時間:7/16 10:30-17:00

地點:小巨蛋麥當勞前的某一小角(如果遇到下雨就會隨時變更)

要現場面交的朋友可以帶asa的電話,找不到就call我們吧,如果是現場要來買的朋友,就找找看吧XD,我也不知道當天的盛況多恐怖^^;

當天除了毛巾與極少量的杯墊以外,會有拉哩拉雜組合的小福袋~歡迎參觀選購~

毛巾如果當天在五點前賣完,會開放填單預購(但是不含隱藏版,隱藏版當天賣完不加印)

7/11公告

網路下單已截止,還想購買的人請7/16至小巨蛋找我們購買囉~

已經購買的人歡迎至http://tinyurl.com/3vjlows查看下單和出貨進度

有問題請email至tsuyoasa@gmail.com

 7/10公告

今天的面交已順利結束,希望拿到毛巾的朋友們喜歡(我自己終於拿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其他面交的朋友我們就相約7/16吧,到時候會發通知信告訴大家我們在哪裡的~另外現在還想訂毛巾的朋友請盡快下單~明天就沒有網路下單囉~到現場的價格...嗯...絕對比現在難看啦XDDDD

7/8公告

7/10現場面交的朋友~7/10快到囉~別忘了星期天下午2:00-600在台北車站對面的Kmall(統一元氣館)的星巴克喔~如果有還沒下單想當天面交的朋友~請速速下單吧~另外網路訂購也在7/10會結束~等到一巡當天現場販售完~如果非常幸運的賣不完的話(汗)~才會再在blog上販售喔~

然後~haru的電腦剛才掛掉了~如果有要事要問~請直接mail給asa詢問tsuyoasa@gmail.com~我不一定可以看到~唉~我的圖檔們啊.....

7/7公告

新毛巾登場~音樂中心MC SHINee Boys ONEW&MINHO~

(什麼!?聽說他們要卸任了>o<那就當作限量不加印的紀念品吧XDDDD)

7/16當天現場販售~價格...我還沒想好XD

意者下星期請密切注意blog公告當天我們會出現的地點喔~

夏天嘛~清涼一下啊~~~(而且據說只要把兩側人名折起來 就可以去應援羅志祥XDDDDDD)

showf.jpg

 

7/6公告

關心下單進度的朋友們,真是對不起~~~asa跟我提了她這幾天的近況(包括每天凌晨四點才下班等等),關於查帳的部分的拖延她很抱歉,這部分我會督促她盡快完成,至於出貨的部分我會接手出貨,直到她約兩天後工作告一段落。

另外在一直覺得我會大賺錢但發現竟然沒有的毛巾老闆的關切底下,目前有決定加印一款毛巾(我實在太容易妥協了囧),不過數量就比現在三款的少,7/16現場販售,剩餘的部分一巡完再blog上販售,至於毛巾內容就等打樣出來再說吧。

7/3公告

1.訂購延長至7/10,但是7/6~7/10的訂單限7/16面交(仍需先匯款),7/16當天現場才買價格會比較貴。

2.在6/30以前的訂單,都已經寄出通知信了,請在7/5前匯款並填匯款通知,7/5後仍沒匯款的朋友我們會取消你的訂單,如果有困難者請email到tsuyoasa@gmail.com告知asa,謝謝!!

3.asa說,杯墊隨時斷貨。

4.haru說,要開始練習應援了好緊張←跟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嘛XDDDDD

 

7/1公告

這幾天asa的工作進入了一種恐怖的境界(我們討論出貨的事都只能在半夜我已經躺平時迷迷糊糊通電話囧),所以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真是不好意思啊~~另外asa發了一封關於面交的通知信,請選現場面交的人check信箱,目前毛巾依存貨狀況並不打算加印,7/5停止網路訂購之後(我還會跟asa討論是否延長時間但是後面只允許7/16面交),7/16當天現場會把剩下的帶去販售(價格會比現在貴),然後如果有空來找我們玩(?)的人,說不定會有小驚喜喔>////<

6/28 公告

終於有了穩定(?)工作的asa表示,這幾天陸續在出貨,只是速度上會有點慢請見諒,另外據了解杯墊已所剩不多,欲購從速喔~~

6/25 不算公告只能算murmur

原本說有考慮再做三條,但這幾天完全沒靈感,原則上就是畫不出來就不做了,以上。

6/24 公告

因為接到一些詢問所以小小提醒一下,毛巾的販售都只在這個blog,我也只在PTT跟閃耀盛夏貼過宣傳文,並沒有上任何拍賣網站,如果你們看到別的地方有在賣,我只想告訴你們那不是我,價格被提高或是其他跟我的販售文不合的地方都與我無關,就這樣,所以如果你們要跟他們買,記得別留言給我我收不到喔啾咪^.<*

毛巾已經陸續在寄出,希望你們收到時喜歡(你們比我還早拿到啊啊啊啊啊),收到時如果願意就給我們一點回應吧(當然如果願意幫我們做點小宣傳我會滿懷感激>////<)

 另外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訂毛巾備註裡的鼓勵我也都有看到~謝謝你們~

 

6/23 公告

就在我出差的時候 毛巾已經印製好送到了asa的家 事實上我也還沒看到實品(我才剛下飛機不久啊...) 不過asa跟我講了一下大致都符合我的要求 現在反而是我自己最期待拿到成品了我想 就給大家看看asa寄給我解我相思(!?)之苦的照片數枚 然後即日起開始出貨囉歐爺~~

*另外 如果有很急的問題想問的話 mail到 tsuyoasa@gmail.com 跟asa聯絡會比等我回留言快喔~而且留言到最後還是要歸到asa手下處理^^;~經過我事情說不定會更混亂XDD

to.jpg

6/15 公告 haru於6/17-6/22要出差,這段時間沒辦法在blog跟站內信回答問題,有問題麻煩直接email ( tsuyoasa@gmail.com ) 跟asa聯絡,謝謝!!

DSCN536.jpg  

上面是反正已經不神秘的神秘禮~反正有買毛巾就有送啦XD

6/14 公告

毛巾訂購時間延長至7/5,一巡當天也會販售但會比網路上訂貴一些些,加上現在我們印製的數量還不打算加印,所以建議還是先訂到現場取比較划算跟保險,另外目前有考慮幫鐘鉉、珉豪、泰民印毛巾,但我最近腦容量有點缺乏(80%都裝了李珍基吧XDDD),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給點建議(字要寫什麼啦~喜歡哪個造型啦之類的~),最後就是毛巾的神秘禮已經完稿,本人非常之滿意(自己講是怎樣XDDD),希望到時候大家喜歡~~

6/12 13:03緊急公告

剛剛老闆打電話來,他們在趕毛巾的時候,阿桑的手被機器弄傷了,現在在急診室,原本預期星期一可以交件的毛巾現在必須延期到6/28到(至於為什麼那麼晚,因為他們還有另外幾個比我更急的件正在趕工,老闆評估過每個單的時間安排的),老闆說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請大家體諒一下,所以目前6/26的面交確定取消,7/2仍會面交,我會跟朋友討論過後再追加面交時間。

PS我都想哭了T口T

 

老闆寄來最新打樣的照片囉~(只會修改溫流那條左右不對稱 其他部分就不更動了)~顏色方面當然一定會跟實品有色差~但因為上次有實際看過~差不多知道顏色的狀態~所以覺得蠻OK的~

 

bobo.jpg

請至這裡看第一次打樣實品!!內含顏色及材質的介紹!!

6/10公告

毛巾確定延後到貨,最快下星期到,很抱歉無法按原定計劃寄出,為了補償大家以及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決定各位的毛巾送出時都會附贈神秘禮一份~

6/9公告
面交時間確定為
6/26(日)下午2:00-6:00    7/2(六)下午2:00-6:00  在台北車站對面的Kmall(統一元氣館)的星巴克

6/8公告
毛巾已進入印製階段,但是因為老闆最近好像案子接很多(是多少人在做毛巾啊XDDDDD),所以有可能延後交貨給我,不過目前還未知,如果造成延誤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原則上最晚應該下星期拿得到,所以面交時間不變,另外一巡當天現場面交也是OK的。

另外雖然很厚臉皮(汗)
就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毛巾啦拜託~~~~~~~←可能血本無歸的人^^;

至於另外三位有沒有要出毛巾...我只能說如果現階段的毛巾賣不好我也沒信心再賣下去啦(遠望)

訂購日期:即日起至7/10為止(7/6-10的訂單若希望在一巡使用,麻煩7/16當天取貨,選擇寄送的話我們不保證你一巡前拿得到喔~)
匯款期限:收到匯款通知信的三日內
訂單修改:下單後一週內 (請來信tsuyoasa@gmail.com)

(原杯墊販售全轉移至此文內容販售)


◎毛巾:

尺寸110cmx22cm
每款230元/條
(每條毛巾都會附贈該款貼紙一張 貼紙大小90mmx54mm)

SHINee~HELLO TAIWAN
毛巾shinee3.jpg  

SHINee貼紙

貼紙shinee1.jpg

*疑難會客室(什麼啊XD)

Q:為什麼不照他們平常的隊形排?

A:因為這五張動作最大的是鐘鉉跟珉豪,正好一左一右,放起來很對稱,如果照隊形的話你會發現蹦蹦被兩個人夾攻(汗),另外動作最小的溫流跟泰民如果都放左邊,會覺得左邊很沉默右邊很high,本人覺得不協調XDDD


溫流~溫流你太美了 (就是把姊姊你太美了的姊姊改成溫流這樣XD)
毛巾onew2.jpg

溫流貼紙

貼紙onew1.jpg  


KEY~時尚教主KEY
毛巾key2.jpg

KEY貼紙

貼紙key1.jpg  

*疑難會客室

Q:為什麼不用KEY的大嬸圖

A:因為當初那張圖就是畫給閃耀盛夏論壇的,我不喜歡把送別人的東西再拿回來用的感覺,所以就忍痛割愛囉~

◎拋棄式杯墊(記得是拋棄式的喔~):
實品照

cup.jpg   
一張大小9cmx9cm 厚度0.26mm
30元/組 一組10張(每款2張)

◎交貨方式:
*郵寄及面交皆需事先匯款

郵局包裹  1-5條 55元;6條以上 70元
(只單買杯墊1-5組20元;6組以上30元)
小七取貨  一律49元

現場面交

7/2(六)下午2:00-6:00  7/10(日)下午2:00-6:00
台北車站對面的Kmall(統一元氣館)的星巴克

◎出貨日期:
由於印製來不及 延至6/16以後寄出(時間有可能再變動,隨時更新)

單買杯墊可即日出貨

購買流程:

初次訂購已結束,謝謝惠顧。


附註:
1.若需增減訂購數量或取消訂單,請於下單後一週內來信。
  以下單文件的時間為準,逾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改單。
2.請務必於收到通知信後的三日內完成匯款,逾時不候並取消該筆訂單。
3.匯款帳戶為郵局帳戶,可無摺可匯款,若非必要不提供其他銀行帳戶。
4.郵局包裹為郵局便利箱或便利袋,超商取貨僅限7-11。
5.商品完成後,會將成品更新在本文內。
6.電腦有色差以實品為主。
7.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tsuyoasa@gmail.com

8.除了在ptt以及blog留言會是我本人,email聯絡等後續事宜跟你們接洽的都是我朋友asa,就請有購買的大家跟她好好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