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主子大本命宇宙無敵大帥哥的生日,默默的在心中祝他生日快樂,世界上我稱得上"愛"的人不多(喜歡的倒是不少),但我可以一天到晚肆無忌憚的跟他告白(羞)

膝蓋沒有好,左眼這幾天結膜炎眼頭又腫又痛,看來醫生又可以敲我一筆了(嘆),但明天要去宜蘭工作,晚上回來說不定醫生已經下班了Orz。

五月天的票朋友沒有搶到(因為我沒辦法搶),每次都這樣,當到讓人買不到,莫名其妙,真無趣(摔筆),不過EASON的專輯到了,可以稍稍慰藉我。

這幾天看了國家寶藏、魔法師的學徒、空中危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地獄廚房(Star World)、正義~一場思辨之旅(公視,大推!!!!!!)、決戰時裝伸展台(TLC)等等。

接下來兩週是痛苦兼幸福的時光,會被工作壓死但是又有一些還不賴(是非常不賴)的事情。

離k朋友只剩一星期,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其實最希望的只是我準備的兩包禮物能順利的抵達他們的手中,但其實因為禮物都已託人轉交所以我就算擔心也沒用,無解。

雖然我好似是個很淡定的人,但其實我很不淡定,嗯,特別是我一想到李珍基染了橘髮又去撞球間,孩子啊你不要變不良少年啊(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