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次的聖誕禮的可愛度超乎我的想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自誇模式又全開了XDDDD)

圖就等我寄出再貼出來吧~~

(附帶一提~他果然是半天內的光速完稿!!!!)

 

另外在SW友的幫助下已經整合完了所有的收件資料

所以不再接受更改了(我頭已經快炸了Orz)

第一批只有珉豪小卡的明天會寄出~~

 

週末在畫畫+家庭聚餐中度過

至少明天開始不用過趕稿的生活只要跟印刷公司打交道就好了真是感人~~

 

我目前陷入一個極大的難關(喔 話題已經轉了跟上面無關啦^^;;;)

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就是........我可能真的是個太幸福的人.......

有點像李珍基在講溫流病時提的

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那麼好的機會或是關切

呃....聽起來不像難關嗎??

相信我這是難關(只是難的是我個人的天人交戰而已Orz)

 

明天要上班了

最近很倦怠

我想是因為天氣吧

真是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