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正經(?)的碎唸一下了,最近心情超級差,無關政治也無關於某個狀態中不現身的傢伙,反正就是心情差,我決定將這種症狀歸類為"過年前焦慮症",因為我其實只要到過年前就會這樣Orz,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實我對過年沒什麼好感(攤手)。

711改成電子發票實在讓我很頭痛,要怎麼樣不讓自己白白把一千萬丟進垃圾桶呢,最後的結論是,拿到就丟包包,然後大概一星期才從包包裡把如雪片般的發票倒出來整理(毆)

這兩天突然瘋狂的想要印購物袋(這人的那種"我就想要這個!!!!"的任性又來了),看了超多家的比價,這年代MIT的商品真有夠貴的T^T,打擊著我愛用台灣貨的心啊啊啊啊啊~~~~

最近都沒有看劇也沒有看綜藝,只有昨天看了我結的酒窩夫婦的part,是說姜素拉妳超好笑的XDDD哪來的美國韓僑XDDDDDDDDDDD過年我也沒辦法用電腦追劇,嗯,在喜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看看你呢(嘆)

今天好像可以開始查SS4的取票序號了吼...是說我再幫我朋友弄下去我都快變ELF了Orz,一直在研究圭賢的應援情報^^;;;;

昨天很認真的在官方日記本上寫寫弄弄,但我突然驚覺竟然有週計劃的頁面(一直以為只有月計劃跟空白頁的人),這樣我怎麼可能填得滿啦Orz

突然很想吃蔓越莓牛軋糖,同事的親戚做的超好吃,去年過年我不知道光我自己就嗑掉多少Orz,待會來去問能不能再買(就是還是要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