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了一個夢,是今天早上賴床的時候作的。

夢見在一棟像是百貨的大樓的很上面的樓層,有點像會議廳那種地方的外面,那種有桌子給人簽名進場那種,地上鋪著地毯,當時我正要坐電梯離開,李珍基站在桌子的後面,我跟幾個好像是認識的人說再見然後揮手,結果李珍基也笑著跟我揮手再見("夢"這種事吊詭的地方就是一切竟然是那麼的正常也不意外!?我怎麼可能擺著秀色可餐的李珍基不撲上去!?),我記得我們就互相揮手再見這樣,他笑得好好看,就像我印象中的那樣。我進了電梯,結果好像是坐到那種只到特定樓層的電梯,我只好又坐回原來的那層樓,很不好意思的又走出來等電梯(果然還是有正常的部分,在情人(大誤)面前出糗是件很害臊的事),然後在等電梯時,李珍基突然走過來,跟我說要跟我一起下去,我問他不用工作嗎,他大概是說現在是在彩排其他人的部分,然後我們就一起坐電梯到了一樓,走出去時,我問他有沒有什麼要買的(因為是百貨公司),他不曉得回答我什麼,反正我們走出了百貨公司,是晚上,轉進一條巷子,我看見了星巴克的招牌,我問他"Do you want some coffee?",然後我們就一起進了星巴克,坐在一個角角的位置,然後我們各抱一個抱枕,有一群小朋友圍過來,拿著一張小書籤,好像是要宣傳什麼活動,他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我就跟孩子們英日語併用的解釋給他聽,嗯,是一個很溫馨的氣氛,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夢醒了,發現自己快遲到了,連忙趕去上班,公車上打開note看看新消息,一看看到了忙內的CB概念照......

 

李珍基你你你你你你敢脫你你你你你你.........會冷啦!!!!!!!!!!!!!!

烙不下狠話只好用規勸!?

 

嗯,果然夢境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