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事實上本人受了不知道天殺的哪來的某種空氣懸浮物的影響

嚴重過敏到要請假去看醫生

吃藥點眼藥水噴鼻子的藥三管齊下才讓我有個平靜的夜晚......(遠望)

anyway原本是要畫兩隻的

但因為我效率無法提高所以就先放一隻出來了

是Stranger的final pose~

不過其實我一直想畫sherlock的動作

但又想畫的是stranger的造型

然後我一直處於覺得李珍基的打歌服很普通不想畫

蹦蹦的又太花俏懶得畫的矛盾之中

我想解決的方法除非是他們交換衣服吧←我今天真的想過畫蹦蹦的衣服在紙娃娃上配李珍基的臉

不管了

明天再配上第二隻吧~

附帶一提

明天我還要看牙醫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