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感冒,又是下午就不支強制回家倒頭昏睡的那種,這兩天是鼻塞加咳嗽,我還誤會已經要好了,昨天回家狂睡,結果今天一早醒來發現聲音啞了Orz,反正是個可怕的感冒。

如果要說我人生的一大弱點,絕對是有認人跟記人障礙,想想連同班同學(無論何時的同班同學)都可以忘到就算看到照片名字甚至本人都不會記得自己的生命曾經跟這個人交集過實在是很誇張(同事表示:如果有人要詐騙妳也太容易了一點),只見過一兩次面的人更別冀望我會記下來了,所以常常臉書有人一加說"我是誰誰誰妳記得吧?",我就要開始問朋友這人到底是誰到底在我什麼年紀時有遇過,整個很誇張......(同事再表示:如果妳十年後跟我偶遇認不出我來我會原諒妳的)anyway就是一個對這方面很不敏感的人^^;;;;

鐘鉉小卡印好了,今天要去拿喔耶~~(事實上昨天就可以拿了,但我看到訊息時已經搭上回家的公車了Orz)

四月份的工作量不算特多但也不可能少加上感冒纏身,但因為我個人喜歡這月份所以心情維持得還不錯。

很想認真的把star world的新劇"復仇"看完,看女主角復仇感覺很嗨啊(毆),然後SMAP的特別節目還沒看完,但是好好看好開心>v<,主子帥到翻掉!!!!!

已經預約了剪頭髮,我又要去說服設計師我想把頭髮留長的志向←永遠被說短髮比較好看的人

是說前幾天哭太誇張,回想起來真是覺得自己也太容易感動了吧,整個就是一個眼淚不值錢的女人(汗),所以我現在應該開始嘗試各家防水系列的化妝品,以免我會在D-day時變貞子(汗)

前幾天給自己的自我期許:「我希望我一直喜歡著自己,並且成為自己會喜歡的那個樣子。」有時候內心黑暗面跑出來的時候就會提醒自己一下,不過這抵擋不了我某些列為人生情趣的惡趣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