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SAMA的第二本寫真書怎麼可能不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MA狂熱者狀態)

SAMA第一本已經很美好了~這本也很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不寫開箱文就太過分了XD

SAMA我愛你!!!!!!!!!(告白模式全開)

1

寫真書+DVD+扇子+手機吊飾+小卡兩張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上一本的封面

但就質感而言畢竟是SAMA出品也沒話講

另外我很喜歡METEOR SHOWER這個主題

李珍基在SAMA的鏡頭底下一直在發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扇子跟小卡背面

扇子超‧可‧愛!!!!!!!!!!!!!!!!

3

DVD打開來(但當然要等我看完寫心得是不太可能的XD)

4

折疊海報!!!!!!是美好的雨傘男孩>/////<

然後以下是內頁拍拍

不過SAMA這本顯然是把第一本裡有些沒選進的照片集結起來

然後再加新拍的

所以真的就SAMA品質而言

第一本我會比較推薦(因為前期的照片都是上上之選)

但是第二本也是超多圖直接炸飛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SAMA真的是我心中的神站TvT

希望李珍基對SAMA們越來越多福利我才有福利(毆)

SAMA我可以把硬碟給你幫我copy一份嗎(你也想太多XD)

5

你看他那嘴巴!!!!!微彎的嘴角!!!!!!!!!!!!!!!!

6

笑了>////////<

7

(>▽<)

8

我超愛李泰民嘲笑(?)眼紅紅的哥哥的系列照片>/////<

9

李珍基你好俏皮>v<

最後由我心愛的帥氣眼線Rocker結束這一回合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