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沒那麼抑鬱啦不用再安慰我了反而讓我很害羞因為我現在心情很好←這人?!

你們也知道我體弱多病多災多難,可惜就是心臟強了點沒辦法學西施惹人憐愛(這詞不在我的字典裡吧Orz),很多事都是碎唸一下就過了啦,不過還是要再次呼籲:

"我不認識的朋友或是誤以為我認識但忘記我有認人障礙的朋友請別再試圖加我噗浪朋友了!!!!!!如果是我忘了你們請讓我送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雖然我沒打算重新記好),但是聽一個二十多歲的苦命上班族每天哀號是有趣在哪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 冷靜一下

至於發東西這些瑣事應該是這週末我才有辦法思考

因為我這兩天工作又再度爆滿了喔耶(是值得高興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