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碎唸而已啦 每日一唸有益身體健康~

我想要印手幅,因為我想舉給李珍基看,所以我花錢做了這個東西,很簡單的動機→行動→結果吧?

所以不要再問我「你這是要做來賣的嗎?」就算你是我朋友心疼我花錢,但是會讓我覺得我的心意被沾了銅臭味很討厭!!!

更不要問再跟我說「蛤~一張這麼貴喔!!」就算你是我朋友心疼我花錢,但是錢是我花的又不是你,我覺得值得就值得!!!

結論是

就算你是我朋友心疼我花錢,但我想你們可能誤會了,你們朋友的我就是個盲目的迷妹(姊),別把我當一般人看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