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泰國好玩嗎?天氣應該很熱吧!台北這幾天也開始變冷了,雖然沒有到韓國那麼冷,但是下雨總是讓人覺得更冷了一點。

最近我在做著我的冬季plan,我計劃是要畫今年你們各自讓我印象深刻的style,其他人其實我早想好了,但是就是你,卻遲遲拿不定主意,我不想畫你在日本的造型(是啦我還是很不爽你對日本飯那麼好= =),夏洛克的蘑菇頭我又不太喜歡,畫演唱會的又覺得衣服都畫過了了無新意,最近你有幾場活動的造型好好看,但又覺得是曇花一現不夠印象深刻,反正搞到最後我都自己想問「李珍基今年原來沒有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造型啊!?」

這是有點沮喪的事情,當然有一部分是聯想到你今年有一季的時間根本不見人影,剩下的時間裡我又找理不出個頭緒,身為粉絲找不到自己偶像的亮點真的是折磨相信我,更何況我還沒感覺到我要直接脫飯了。

珍基啊,但是幸好姊姊我沒那麼柔弱,我這兩天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我第一次嘗試畫你們時,我其實根本不太知道圖是這兒來那兒來或是這衣服有多被人知道,我只是因為「這個造型我喜歡」然後就動筆了,而現在,這也許叫包袱吧,就是會在意別人怎麼看這個東西,深怕畫了一個我自己很喜歡,但其他人說不定根本沒印象的造型的你,但so what,閃亮亮的花美男偶像李珍基,就算穿得再路人,也還是我喜歡的樣子啊。

好吧,珍基啊,我得承認,雖然我現在對日本很感冒,但是你的死神造型很好看,很好看,不過我要不要畫,嗯...再想想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