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貼ptt~

作者: haruharu (自娛) 看板: SHINee
標題: [心得] 121224 SWJ Fan Meeting 幕張(夜)
時間: Sun Jan 27 03:24:58 2013

事實上這個坑很難補啊...特別是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怪誰!?)
但還是就來填一下坑啊哈哈哈哈......

東京場有分午場跟晚場,我自己是抽中了晚場,但是因為會員限定的週邊從早上九點就開
賣了,所以我還是早上就過去了,東京這天天氣非常好,太陽普照只不過寒風吹來會冷到
手痛而已(汗),從東京到幕張的車要約莫40-50分鐘然後要走一段路,另外一出車站就是
一間大型的OUTLET,所以買完週邊就開始繼續花錢的人也很多,我到的時候其實有點晚,
約莫八點半多,沒想到除了可怕的寒風攻擊,迎接我的是沒有盡頭的人龍啊啊啊啊~~~~~~~

人龍
:)  
他大部分排隊是室內,週邊販售區也是在室內,但是在快到週邊販售的地方,也不知道是
不是天將降大任於迷妹也,硬是有一段排隊是在戶外,當時那個晴天豔陽根本發揮不了作
用,根本是差點把我冷到掛掉啊(汗),然後在快進去之前有一張桌子可以蓋SM的護照,蓋
完就可以進去,進去後要拿會員卡上的QRcode,刷過機器後才能進入週邊區域。

護照章
:)  
週邊實物
:)  
 旁邊螢幕會告訴你哪些賣完了
販售區
:)  
這次我的目標物只有桌曆跟傳聞中貴得讓人想切腹的1300塊日幣(當時匯率約450台幣)還只
有六塊有附生寫真的餅乾,另外更糟的是,他們在一開始公告時明明說的是"生寫真",結
果當天竟然變成比小卡還要小的貼紙......所以買一盒只有六塊上面印了SHINee World J
字樣的餅乾兩款各三塊+隨機共12款很容易不見的小貼紙+色彩繽紛有著SHINee World J圖
案的方型紙盒一個,因為實在太廢了我這次連拍都懶得拍...相較起來桌曆還比較感人,雖
然也不是多便宜要2300日幣,但是設計很不錯照片又養眼。
另外我進去後發現紅色的我誤以為不會有人買的(!?)手機吊飾竟然已經品切了,這次也有
限定購買數量,但是還是免不了被有錢的日本迷姊們買到品切的境地(難怪那麼愛去哼)
買完後會再經過一個CD攤位,我為了一張卡貼手滑了千年的單曲,還送一張兩款隨機的海
報,從九點開始販售到我買到已經是十點多,但日本畢竟還是對週邊販售很擅長,所以其
實動線算是流暢的,出來後是一群人在換東西的集散地,像是餅乾附的貼紙啦,單曲小卡
或是生寫真還有墊板啦應有盡有,反正在其中可以感受到的是,80%以上的人都想要換到李
泰民的東西,但是這根本是求大於供很多很多!!我完全覺得日本EMI真的很....(消音),反
正我朋友們總共買了十幾盒的餅乾只出現一張泰民,讓我覺得這根本是陰謀......
另外到了快中午,我又再次晃進販售區一次,當時進去完全不需要排隊,我還想那我早上
排成那樣是為了什麼,原來其實是除了桌曆跟毛巾其他全部品切了......是的連午場都還
沒開始前就華麗地品切了,難怪那麼愛去日本啊......
咳咳,時間穿越一下,反正我之後打混打混到了傍晚再度回到會場,準備入場。

會場
:)  
會場
:)  
 看台要上樓梯入場 搖滾區不用

入場時需要準備身分證明,我們外國人就是用護照,他會在刷過你票的QRcode之後,再
拿護照去對顯示在螢幕上的名字,其實我覺得因為有大阪的前車之鑑,所以進去其實蠻
順暢的,然後還會送一張那個日本戀愛養成(←其實沒玩過^^;;)遊戲的明信片。

我的位子是搖滾區的C2,搖滾區的座位是前→後是A→C,然後面對舞台左→右是1→5,我
的位子算是搖滾區最後一塊的一半左右,其實這個位子比我想像中得好,跟我身邊也是抽
追加席進來的姊姊聊天,她也很驚訝於我們不是最後一排XDDDDDDDD,反正我就是抱著拿望
遠鏡看一人fancam的念頭。

會場內
:)  
 散場時拍的~

據說在大阪場時有延遲開場,東京場時就還蠻準時的,時間到女主持人就出現在舞台上,
然後先自我介紹(好像是個電台DJ來著),接著就是SHINee要進場囉喔耶(嗨什麼XD)

因為我記憶喪失嚴重,所以這次就用條列式帶過吧,打錯請指正。

‧有忘記幾個VCR,其中一個就是預告即將發行的會員刊物SeeK,就是裡面有吃東西買東西
  打保齡球打撞球還有李泰民說李珍基是五人裡最會打電動等等內容...

‧SHINee進場時五個人莫名HIGH到不行,一直在吼!Yeah!哈!之類的亂叫亂跳的進場,金
 鐘鉉馬上開始跟歌迷玩"Say HO~"、"Say HO!HO!"、"Say HOHOHO!!"的遊戲,至於這遊
 戲的ENDING是"Say HOHOHOHOHOOOOOOOOOOHAHAHAHAHAHAHAHAHA~~~~~~~~~"這樣XDDDD

‧自我介紹
 溫:SHINee World J的大家!
 全:大家好我們是閃亮亮的SHINee!!
 溫:歡迎來到SHINee World J吧啦吧啦吧啦!←這活動全名我搞不清楚XD
 全:歡迎大家~~~
 溫:我是LEADER溫流!真的很想~~~~~見到大家~~~←語調拖長音調也很怪異XD
 鐘:大家好我是鐘鉉,那麼多來...(瞬間口誤),等我一下!!
   (整理整理)那麼多人來到這邊很謝謝大家!
 泰:SHINee World J的大家!我是吧啦吧啦←不確定他講什麼
                     但聽起來是"閃亮亮的李泰民"之類的XD
  珉:我是珉豪,很高興今天能見到大家,SHINee World J最高!!
 KEY:大家好我是Key!今天是聖誕夜呢!今天是我們SHINee跟各位的Party,快樂地度過
   這段時光吧!

‧全員報告自己的會員編號是1~5這件事

‧講對日本飯的印象,鐘說是溫暖又可愛,之後又有人說很溫柔很漂亮很努力...不打了哼

‧忘記是什麼事,Key很囧又很害羞的說著"不要啦~~我不要~~~~"

‧有個男飯在左邊的看台上用驚人的音量喊被注意到,然後一群人在七嘴八舌問他"你喊什
 麼!?""誰!?""珉豪!?""Key!?",最後確定是喊Key,而且是喊本名Kibum,Key只好害羞的
 說謝謝>/////<

‧放出飯想問SHINee的問題給他們回答的橋段,叫做”告訴我SHINee!"
 本日有個不知為何的規定:今天不管問什麼,珉豪先回答!←金鐘鉉發起的
 但主持人照腳本走嘛,每次都會要李珍基先回答,這時候金鐘鉉就會跳出來說"今天珉豪
 開始!!"而且非常忠實的完成了這個目標

‧請每個人說出自己最有魅力的部位跟擺出最帥的pose,其實我忘得差不多了XD,好像珉
 豪是眼睛吧,鐘鉉是肩膀有小露一下,泰民是跳舞,然後哥哥們馬上開始”DON DON DON
 DON”打拍子逼他跳,後面金鐘鉉唱開了還出現高音的"DODODODO~~"的聲音,然後一群
 人在發出不同聲音不知所云的合聲XDDDDDDDD,Key是嘴唇說一直很紅但馬上被攻擊,說
 明明是白的,他最後受不了輿論(!?)的壓力只好說"也許是這樣吧Orz",李珍基是聲音,
 然後他說的時候是用高八度的女聲外加分岔說”是聲音~”然後全員也全用高八度跟他
 講話,叫他用這個聲音唱歌,結果試了兩次都大失敗XDDDDD

‧希望聖誕老人送什麼食物過來,李珍基是東京芭奈奈,鐘鉉是蘋果,因為是紅色的,泰
 民是牛排,珉豪是韓式拌麵(!?),應該也是因為有辣醬是紅的。

‧承上,Key是抹茶因為是綠的,然後說喜歡喝飯店的茶,鐘鉉回他”那不用聖誕老人也能
 喝到好嗎!”Key說如果有空的話想跟大家一起喝。

‧私人包包上台供人檢視,這段應該後記很多人都看過就不細述←因為我也記不太起來XD
 反正都是set好的嘛,不該出現的東西也都真的沒出現,淨出現BB霜牛丼跟變壓器這種東
 西XDDDDDDD,我只記得主持人又要從李珍基開始時,因為李珍基在他包裡塞了個變壓器
 當梗嘛,鐘鉉應該也知道,我記得鐘鉉瞄了李珍基一眼,然後馬上又跟主持人說要從珉
 豪開始,果然變壓器與牛丼年上組充滿著綜藝野心XD,最詭異的是,變壓器還真連著線
 傳到桌下不知道哪裡XD。

‧珉豪的包比較特別的就是放在紙杯裡的軟木塞,他會塞嘴裡練發音,現場還示範了,然
 後全場一副”蛤這什麼!?”的樣子,泰民還誰再補槍”你好好加油啊~”然後主持人都
 說”為什麼非得讓我們看這個...”珉豪大喊”ㄟ!?”其他人大笑。Key的包其實很小
 沒什麼東西,有一個指紋很多的IPAD,然後因為到最後他們一直碎唸,就被主持人強制
 換人了XD,然後泰民的包一直被說裡面都是垃圾^^;;;,然後有歌詞他很緊張的搶過去不
 給看,金鐘鉉的當然就是牛丼啦...很認真的說是準備待會再吃完的。李珍基很滿意自己
 的變壓器帶來台下一堆”這什麼!?”的反應,然後他有試戴墨鏡,然後被狂吐槽,然後
 錶很多只,錢包是LV。

‧SHINee Camera活動,放了一個小型攝影機在舞台上,他們要抽題目面對鏡頭回答或表
 演,然後他們就一直對著鏡頭作表情玩。

‧又是因為"今天珉豪開始",所以崔珉豪華麗地落入第一題的陷阱了,第一題是選一個團
 員玩黑白猜,他當然是找今天一直激他的金鐘鉉玩,沒想到,勝負欲跟猜拳的勝率是完
 全不成正比的啊......他怎麼猜怎麼輸耶XDDDD而且猜到金鐘鉉還用逗小狗的方式在跟他
 玩,之後拖李泰民下水,還是照輸不誤是怎麼回事XDDDDDD

‧下一個是Key,抽到喜歡的日文歌詞,在Key在思考的時候,遠方的男飯又再度大喊了Key
 又囧了一下XD,最後他說的是Freeze(帶動作),泰民也說喜歡,之後鐘鉉也要說,但是
 明明主持人喊了”三!二!一!”他突然喊”請等一下!!!!”還解說不是歌詞,是
 歌名,最後是”千年一直在我身邊...”這樣←勾引粉絲的心意極明顯

‧李泰民抽中現場唱跳三隻小熊,四位哥哥一副看好戲的樣子,Key還開心到亂唱歌,泰
 民最後很努力地完成了任務XD

‧下一題鐘鉉”如果眼前有個小嬰兒的話會怎麼跟他講話”,然後拿了一個很醜的娃娃出
 來XD,這段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那個娃娃被他抱著的畫面很詭異XDDDDDDD

‧接下來是李珍基,抽到什麼,喜歡女生擺的Pose吧,李珍基喜歡的是坐著翹腳,然後仰
 望的眼神......我不知道該說萌還是勾引還是嫵媚....反正就是這味啦....然後Key說
 他喜歡的是女生吃漢堡的時候把頭髮撥到耳後的動作。

‧接下來是要SHINee挑戰的單元,是寫書法XDDDDD,要他們寫2013年的期望(一個漢字)

‧李珍基寫”王”,簽名簽了韓文日文英文,目標隱喻腹肌XD,鐘鉉寫”身”然後簽名簽
 韓文,但是署名寫得跟漢字一樣大,主持人一度錯亂看不懂他在寫什麼XD,泰民”(閃亮
 亮的)星”,珉豪”初”,”KEY”樂”,然後簽了金起範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他
 的字好好看!!!

‧俄羅斯輪盤遊戲,就是五杯飲料一杯有加料看誰喝到的遊戲,端出了五杯蕃茄汁之類的
 的東西,顯然,就是傳聞中的塔巴斯科會出現在其中一杯,然後主持人照稿子唸竟然說
 ”因為今天是聖誕夜,所以請大家喝香檳”然後馬上李珍基就說”這不是香檳啊.....”
 KEY幫腔”是蕃茄汁吧!”主持人”.....是蕃茄汁^^;;;;;”,然後五個人就開始研究,
 然後是猜拳決定選擇順序,但是不知為何的(因為那個味道應該很重),竟然是第三個
 選的李泰民中鏢,他整個光杯子靠近鼻子就快倒了,哥哥們超開心XDDDD,結果硬著頭皮
 喝了半杯就崩潰了。

‧剩下的半杯....當然啦,總是還會有犧牲者的,就是珉豪跟鐘鉉又要再度對決,然後很
 不負責任地把其他人也拖下水,李珍基被推進來的時候還一直”不要為什麼我也要~”
 但他之後脫身之後馬上大喊YEAH!!然後剩下已經喝了半杯的李苦主跟今天黑白猜的大
 輸家崔火花的對決,但今天珉豪的猜拳運真的很糟耶XDDDDD,華麗的在全部人歡呼外加
 唱歌”一口氣喝掉~一口氣喝掉~”中將剩下半杯給吞了,真男人!!(姆指)

‧他們還是一直玩那個攝影機,還亂唱歌,珉豪還對著鏡頭說”Merry Christmas我愛你”
 然後再度被全體吐槽說嘴巴都那個味道不要這樣XDDDDDD

‧Talk結束下台準備唱歌,結語略過,下台時他們還一直揮手好可愛>////<,然後就播了
 那個SeeK的VCR,內容我也不太記得,只記得李珍基好可愛>////<,一段是金鐘鉉跟Key
 去購物,李珍基崔珉豪李泰民去吃飯拍照,然後去打撞球跟保齡球,李珍基打球好帥!
 就看到一群嗨咖一直在歡呼,然後李泰民在大家已經走出去的時候再偷偷投最後一球全
 倒他整個超開心說”這是第一次!!”

‧唱歌橋段曲目:Dazzling Girl→JOJO→千年→TALK→Sherlock(日)→全場喊SHINee→
        Ring Ding Dong→ENDING
 TALK內容:
 溫:第一次的Fan Party很開心,大家開心嗎?
   接下來我們有些感謝的話,請聽~(笑),鐘鉉開始。
 鐘:今天謝謝大家,雖然我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但是今天因著各位那麼認真的應
   援有了更多的勇氣,謝謝大家,未來也多多指教。
 泰:今天很開心,SHINee World J的各位......(詞窮)
   SHINee World J的各位巴啦巴啦巴啦←聽不懂啦他自己都講到笑場很慌亂的結束XD
 珉:我會繼續努力加強日文,也請繼續支持SHINee跟SHINee的音樂!
 KEY:謝謝大家!!未來SHINee的發展也需要大家的力量(笑),請多多支持!
   然後,想跟SHINee World一起製造許多夢想完成許多夢想,請繼續支持SHINee!
 溫:真的SHINee能有各位的支....(突變韓文被嘲笑XD最後就冷場了^^;;;)
   明年有更多的機會跟各位見面.....←我翻不下去了就是這意思啦哼
  全:謝謝大家!!我們是閃亮亮的SHINee!!

‧Ending的時候除了一直謝謝以外,他們唱了”約束だよ~”,然後說了Merry Christmas
 李珍基還說了Happy New Year,再說一次”我們是閃亮亮的SHINee!”結尾,下台時還
 繼續亂唱歌。

以上就是大致上這次東京晚場的內容,真的有”幸好有參加”的感覺,每場內容聽起來都
很好玩,雖然姊姊回台灣之後已經不只是吃土能形容的窮困,但是內心就是愛心朵朵開到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