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不能錯過"吃吃喝喝",他家的派超‧好‧吃!!!

生活裡不能沒有的兩個東西:明星花露水跟萬金油

波登的節目雖然兒童不宜但是波登過境的確是個不錯的節目,對於真的會看節目安排旅遊行程的人來說

但是作菜的話還是奧利佛的節目看了最開心

a-may's HOME MADE & HAND MADE的香緹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大直有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泡沫紅茶簡餐店”若鄰”,他的豬油拌飯跟巧克力雪克是我最愛

承上,大直的冰店”北極熊”,花生棉棉冰+巧克力冰淇淋是極品!!!

到台北車站就是要吃老菜的水煎包,不過我只吃肉的其他不知道

明星咖啡廳(or明星麵包店)的俄羅斯軟糖超好吃

西門町的美食說實在的我沒什麼特別印象,但是天天利是我高中吃到現在的店應該是蠻了不起的吧

要我推薦一本中文書我會說是白先勇的台北人

翻譯小說的話依舊是第十三個故事是我心中榜首

喔,別忘了如果要讀詩的話一定是泰戈爾跟顧城

很有名的義麵坊請選燻鮭魚奶油麵,我從他是路邊攤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南機場夜市的來來水餃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東湖靠近誠品的巷子有一間鹹水雞超好吃

南港軟體園區旁邊有一間南洋咖哩很好吃又不貴

在市政府站那邊W hotel對面不是有一條還蠻熱鬧的街,那裡有一間日式烤肉便當超好吃

喔說到便當,大直的金排骨的咖哩排骨飯,永遠的第一名

心中的經典電影是電子情書跟駭客任務一

”這一夜 我們說相聲”還是相聲經典

新埔站有一間薏仁牛奶不錯吃,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吃草沙拉我有一陣子很喜歡

去東京的話要買東京芭奈奈

去日本一定要吃的店是茶寮都路里

去築地又有錢的話務必去吃3000日幣以上的海鮮丼或海膽丼不過我忘了我愛的那家叫什麼

漫畫最好還是封神演義跟金田一

附帶一提,推薦的少女漫畫家是藤崎真緒,但一定要看早期作品,但自從她開始電繪之後我就無感了

木村的戲當然是Pride好,另外Gift跟沉睡的森林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