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切勿轉載,純本人心情舒發,絕不指名道姓所以也別問我更別擴散。

別提那是哪一天好了,省得被認出來惹麻煩,那一天是這樣的,我站在第二排,第一排是個很嬌小的泰民飯,站在那種位子我可以說是夫復何求啊應該要感動到涕淚淋漓之類的,我也的確喜歡那個位子至極,除了那天發生的一件.......好吧我不能打出那個字,就是一件事。

原本都很好,直到某一首歌之後,場面變了,我的後面被一群不知道哪來的韓飯給取代了(原本是我朋友的說= =一轉眼兒她已經不知為何地站到五排後了.......),她們人手一台大砲,對,應該是某些人口中"大砲女神"等級才能參與的集團吧,嗯,好吧,身為一個雖然收圖不勤快但總是有接受到他們恩惠的粉絲,他們能拍到好照片是我的福址不是嗎。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我不想細述以免直接被抓包,反正因為場面混亂,後面不斷地推擠,但是我前面提過的,站我前面是個嬌小的泰民飯,我實在不願意讓她被鐵欄杆夾死,身為不適合穿連身裙的壯碩姊姊,只好堅毅地站在那裡,偶爾後面太過分時往後推一點表達內心逐漸高升的火氣,但之後......唉不提也罷。

不過以上還不是我最想說的事,因為推推擠擠誰沒有,這跟我以前看五月天比起來也是小case,我也沒那麼容易被打倒,但真正讓我神經斷線的,是一個非常微小的動作。

我拿著螢光棒隨著音樂揮著,演唱會誰不這樣,不就是要這樣嗎,但是突然地,我突然揮不動,我覺得怪,一轉頭,有一隻手從後面伸過來推開我的螢光棒,因為我擋到她的鏡頭。

 

 

 

 

 

以上空白是因為我實在無法用好一點的字眼來表達我對這件事的看法。

我尊重你為了偶像鞠躬盡瘁冒死帶著大砲入場還要不專心地參加演唱會進行拍攝,但是你是這樣沒有問過一句沒然後用不尊重的方式對待沒有拿大砲只是想好好享受演唱會的一般民眾?!

 

好吧我現在打一打火氣又來了。

 

尊重是人與人相處的基本我自以為,喔好吧,所以你叫女神,還是你叫大砲?!

 

◎本文只針對那位伸出玉手干擾我看控的女神,其他女神還是很美的,SAMA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