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不同於以往的行前文,根本是大冒險(汗),請斟酌各位的心臟再來看,希望看完能讓各位抱持著"執念成就一切"這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繼續迷妹模式下去。

另外這次控不打算寫repo(知道去的人很多就不想寫的毛病)

2013.8.5

13:20

我‧一‧定‧是‧瘋‧了!!!!!!!今天早上剛睡醒,發現有還沒看的LINE訊息,殊不知竟然是SW友傳過來,說十二月的名古屋場有多票想讓我,更殊不知的是,我竟然就在半夢半醒間鬼迷心竅地答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所以就是,我莫名其妙在不知道能不能請假的狀態下決定了啊啊啊啊啊(抱頭)←因為名古屋是在週間

但因為昨天是台北嘉年華,所以其實我沒太多心思想這件事,但是現在想起來也很驚恐啊(抖)

我怎麼會是個那麼意志不堅的女人(毆)


2013.8.27

這個月沒什麼進度,因為主要是我不敢請假(因為主管腦子裡還殘留著"這人不是剛從大阪回來嗎"的印象^^;;;),只能說這種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才行,不過昨天有點進展,跟大老闆提了,他似乎沒有不悅喔耶,代表我可能這兩天就可以丟假單出去了。

住宿已經跟SW友大致確定了,這次應該是去星期一到四,因為沒有錢六日也待在那裡(汗),而且這樣代表,根本不用玩啊哈哈哈哈........


2013.9.4

昨天跟主管再提了想請假,今天正式提假單,應該是可以過啦可喜可賀。

21:37 剛看了機票,飛名古屋大多是晚去早回,直飛只有日航國泰跟華航,我應該是國泰,因為時間比較適合,然後正在考慮到底去哪幾天(因為晚去早回的飛機的話,可能讓我連買土產回去孝敬親友的時間都沒有囧)


2013.9.8

剛剛手滑訂了國泰的機票,但還沒付錢,打算掙扎個幾小時(意義是!?),剛剛也打電話給旅行社客服,跟她確定了改時間不用花錢←完全意志不堅啊我XD

先訂了12/8的住宿,因為會比SW友早一天到,說真的這事很麻煩,因為飛名古屋的時間真的不太好(比起東京大阪),所以我需要多一天去履行"觀光客的義務",也就是讓我身邊的親友們知道我是在那邊有好好的吃喝玩樂而不是一直坐在路邊排週邊看演唱會的(毆)

另外正在調查那邊我必須去的店(電器店啊藥妝店啊這種)


2013.9.9

付錢了(掩面)←是多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昨晚查了好多(吃喝玩樂的)資料,名古屋看來也沒我想像中的無聊←一直將那裡歸類為只有特大美食的地方囧

更糟的是算了算,我到底有沒有現金可以去那邊用啊可惡←深淵啊深淵......


2013.9.10

事實上是昨天,把房間都訂好了,網路也弄好了。


2013.10.11

又過了一個月,這個月本質上就是......好好存錢(汗)

另外今天終於下手了看了很久的羽絨外套,長版的,因為我實在不想每次都在日本冷到罵髒話有愧於國家啊(汗)


2013.10.14

今早發生了點事,在房務上有點變動,然後電腦系統很不給力,最後我只得用我的破日文打電話到日本跟小姐確認,但是講完之後發現自己的口語能力比我想像得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辛苦她了(汗)


2013.10.30

◢▆▅▄▃-崩╰(〒口〒)╯潰-▃▄▅▆◣‎

我的心碎了一地......聖誕節竟然天殺的有追加公演....我要去根本是......唉.......

其實跟名古屋說起來有關係又沒關係,有點關係的當然是因為我已經請了四天的假,之後再請有點......雖然我個人是秉持著"老娘也是有認真工作而且年假休不完的好嗎"的態度但是你知道寄人籬下還是......加上我不想放掉名古屋啦,畢竟是生日場,而且所有東西都訂好了突然要我改還要付錢我也是會心痛= =。

但最主要的是,我在過年前是工作的"旺季",其實我主管已經明白告訴我不希望我在十二月以後到過年前再請假,之前兩年都是卡到週末所以沒什麼大礙,但是今年的聖誕是星期二三是平常日啊你說可不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nyway基於繳了會費不抽票很浪費的原則,我還是認真的研究了一番,目前可能可以去24的,但25的就是冒著殺頭的危險啊哈哈哈哈哈(遠望),而且更擔心的是,如果接下來一月就出現韓國控的話......(默)

23:43

晚上跟朋友討論許久未果,主要就是機票實在是太貴了,加上我逼不出假來,想放棄但又想抽是什麼毛病(汗),anyway不影響名古屋啦,管他去的哼,害我都想去名古屋發東西了(咦)


2013.10.31

十月的最後一天,我延續著昨天的焦躁感進入了新的一天哼,結果事實是,我已經手滑查了住宿跟機票(遠望)←不過當然還沒付錢啦啊哈哈哈哈Orz,然後要抽票了,然後要縮短名古屋的行程(我原本想打泣但發現其實我沒有想為名古屋觀光泡湯而哭的心情Orz),所以事實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旅遊了,因為我都在看演唱會的途中(切)


2013.11.1

峰迴路轉的,因為種種因素(我絕對要維持不是我發瘋的假象,不過是真的有原因啦),我現在朝向,拋棄名古屋前進東京,然後我已經抽了票了,因為就算我不去,不抽我也會渾身不舒爽(汗),但老闆今天沒進來,我還沒上奏移假的事宜,因為會縮短請假日,所以我希望大人高抬貴手的包容我T^T


2013.11.4

執念成就一切。

我放生名古屋了(還是重申一次,除了個人執念以外真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成就這個結果Orz,我也有大概......70%左右是無奈啦),假已經喬到聖誕節了,但是機票還是個問題(因為都後補狀態),我的高低起伏的人生啊哈哈哈哈(遠望)


2013.11.5

今天喬好了機票,有點討人厭的狀況,事情是,因為機位太滿,所以改為東京去名古屋回(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是這樣我去移機票就不用再花太多錢了),沒辦法誰叫現在連達美都喊到一萬七哼,而且竟然只有達美耶沒天理哼(是多不滿XD)

不過去程又是奔跑行程,一下飛機就奔跑,而且是狂奔才有可能趕得上開場(汗),我開始有點高興一開始的影片很長(咦),然後hold的住宿是去年住的一樣,因為地點跟品質是我喜歡的,嗯。然後在查東京到名古屋的夜間巴士,嗯,因為這樣是省一晚住宿跟省車錢,但是還在考慮,因為這樣我沒辦法洗澡跟卸妝還要睡車上我有點保留。

不想了,因為我累了。


2013.11.6

訂了夜行巴士,因為突然看到便宜的←唉,女人的天性,就算睡得腰酸背痛也為能省下一夜住宿與便宜車資(綜合來說就是移動旅館一泊)而沾沾自喜,所以又是一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狀態,到時候沒票我到底該怎麼面對鄉親父老(遠望)


2013.11.8

今天公布了聖誕趴啊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該特別說什麼,就是個機車的只有321人的活動啊可惡= =,不過其實我當下知道的第一個反應是,老娘我也只有25白天可以逛街,是要把我逼瘋嗎!?!?!嗯,我預計是早上去smap shop(如果今年有幸有開店的話),然後是去築地吃海鮮(如果有空),然後去東京車站吃都路里然後血拼一番街,再晃悠去代代木,這樣到底是要我怎樣(又還沒抽啊孩子)


2013.11.14

我就知道,開通刷卡超過三千發簡訊通知的功能是一件讓人焦慮又欣喜的事......不管如何,明天才公布正確資訊但是我確定已經抽到了不知道是哪一天的二連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灑花轉圈)

ps天知道這人焦慮了一整天就因為沒收到簡訊 ╮(╯3╰)╭

嗯,好,雖然我又即將進入換票地獄,但是至少票在手上誰奈我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得意炸裂中XD)


2013.11.15

再說一次,執念成就一切TvT)y,等了一整天的emil,為什麼不早說是日本晚上八點才宣布啊(汗),anyway收到之後,確定中的是12/24的二連號,然後跟朋友聯絡都沒人回我XDDDDD,不過幸好唯一回我的是當初因為太焦慮所以拜託幫抽票的SW友,她中的正好是12/25的一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兩天都有票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今天公布了新週邊的消息,唉,如果我要買的話,唉,我的smap shop今年要錯過了嗎T^T


2013.11.16

跟朋友確認了,發現這次抽選比我想像得不容易,除了幫朋友問票以外,也只能慶幸真是天降神運啊(嘆)


2013.11.19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改住宿改機票改時間找票問票這個那個啊可惡(汗)

現在改成12/23去-12/26回,去程提前了一天,這樣我就有多一天的時間可以排週邊了呢可惡哼......不過另一個好的方面是至少我不擔心誤點危機了,但是錢啊...我的住宿費啊...←所以其實我請了23的話,我可以21或22去,但實在太傷了所以就算了.....


2013.11.20

我已經斷掉提前去的機會了,因為我22要整天在新竹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呢哼....

然後另一個大消息是,今年也有smap shop啊啊啊啊啊啊(感淚),所以我的狀況是,24要排週邊,25要排smap shop,26就是搭夜車五點多到名古屋.............沒有一天可以睡飽是哪招啊!!!!!!!!!!!!!!唯一一個覺得自己是完全明智的決定就是住宿的的地點特意選到赤坂,就是因為走路就可以去排smap shop的號碼牌了(當然也離代代木不遠啦,電車六分鐘就到了),所以還勉強算是皆大歡喜啦(汗)

好吧,我要認真的安排我的行程了嗯,為了讓整個行程發揮到淋漓盡致(汗)


2013.11.21

發表了sm week竟然要唱nightmare的消息......其實我也不能怎樣啦←都已經弄成現在這樣了再怎麼樣應該真的會死吧......

今天沒什麼大事,我就是查查想去的店啊要買的東西云云,然後就是腸胃炎了呢哼,唉,要等好久現在讓我好心煩(遠望)


2013.11.25

昨晚一時興起再查了一次住宿←不知為何夜夜都要關注一次的女人,竟然看到有便宜一點的住宿方案,在現在這種狀況,能省一千日幣也是錢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速速更改住宿,雖然敗家也要敗得精打細算(挺)


2013.11.29

tb先行抽選落選了,無緣為朋友搶得一席之位(汗)


2013.12.9

驚覺時間快到了(汗),還沒換錢,然後321全滅(遠望),不過能有多時間好好逛街我是高興的啦。


2013.12.14

發生很嚴重的大事,但未確定所以不敢打上來,反正嚴重到我剛已經要睡了又瞬間開電腦,然後正好剛剛發生一件不同類型很嚴重的事情,一悲一喜讓我好矛盾(汗)


2013.12.16

好的,讓我們深呼吸,淡定地講這件事,事情是,有SW友願意讓A賞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好是淡定得起來,anyway在李珍基生日時得到的大禮,應該是ok了啦,現在在等它寄來,希望一切順利(啪啪),那當然的,我的行程再度大風吹了,現在就是,第一天因為晚上到,所以什麼都不做,看smasma就好(毆),第二天清晨排週邊,排完週邊用殘存的碎渣時間(汗)殺去東京車站逛街,然後回旅館放東西,再去會場,第三天清晨去排smap shop,拿到號碼牌後回旅館整理check out,去完smap shop之後找地方放行李,然後去A賞趴,去完之後就又準備要入場了莫名其妙= =,應該就是會去原宿稍稍走一走,然後控完之後就找東西吃,吃完之後去新宿搭夜車,清晨到名古屋之後,先等天亮(汗),然後去買藥妝什麼之類的採買,然後中午啟程去中部機場,然後就匆促地離開了可惡打到這邊我好生氣啊啊啊啊啊這什麼行程啊啊啊啊啊啊沒有睡飽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回台灣隔天一早要六點起床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總而言之,執念成就一切,A賞我來了QvQ


2013.12.20

其實白天就要寫了,卻拖到了看完eason的控才來寫,但是原本美好的心情不復返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汗)

白天要寫的大概是,把要去的店跟住宿交通資訊都印好了,然後收到了A賞的的刮刮卡(正用生命保護它中),總括應該是這樣吧←現在是完全無法欣喜的情緒請見諒我這麼不high

晚上就是,收到了24的位子,我這輩子大概都無法從代代木的二樓走到一樓看台吧(更別提搖滾區了),反正是個不怎麼好的位子,我是有點低落,不過因為看eason控就平撫了許多,至少我有a賞哼。至於心情怎麼直線下滑至谷底的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唉。


2013.12.21

今天是好心情←睡飽復活術。

終於走到一樓看台了XDDDDDDDDDDDD,25是在後面一樓看台,但應該是靠近後面小舞台升起來的地方,可喜可賀,這提醒了我要帶望遠鏡←表示根本忘記了,抽不到搖滾區,只能說我真的跟代代木無法相投(攤手)。

今天把行李箱拿出來先打包了一些,因為明天要整天加班,回家應該已經晚上了(汗)


2013.12.22

今天心情再度被擊沉(默),有沒有出國前一天諸事不順的八卦,現在才剛可以下班,準備去採買該買的東西,然後回家繼續打包,然後東京一如以往的似乎是很冷,唉。

22:20 仍然保持著低氣壓,默默地收拾著行李。

 

***************************

回國後補的:

 

2013.12.23

到了機場發現自己忘了帶U型枕(表示夜行bus時光難過了),然後飛機誤點兩小時(泣),然後在誤點時接到公司訊息,之前同組的人把我重要的檔案給刪了......(天殺的"我以為OOXX"),然後沮喪地上飛機,原則上除了吃飯時間以外全部都在睡(才吃完就睡著,連餐盤被收走都沒知覺),到了日本後在機場去旅館的途中,再接到一個訊息是主管在唸我有什麼事沒做好云云......反正第一天就是處於嗨不起來的狀態地過去了。

另外買了把剪刀,在旅館做了手工藝,就是要帶去A賞時想貼身上的小牌子。


2013.12.24

一早清晨去排週邊,排很前面,真的很前面,因為我其實也睡不著所以就出門排隊了,其實排週邊對我來說沒有太難,不過就是毛帽+羽絨外套+毯子+手套+暖暖包(貼式手拿式各一)+口罩+大到可以當坐墊的購物袋,我大概還抱著我的包繼續狂睡一小時以上←不要懷疑,出國前我真的累爆了,但是最可怕的是,排到這麼前面,到了週邊櫃台時,小姐竟然告訴你某週邊根本是直接斷貨不會再有了......想想反正他們聽不懂,早知道我就飆髒話了Orz。

anyway,繼續帶著有點哀嘆的心情步行至涉谷開始大採買(老娘我以後出國再也不跟任何人講了啦可惡聽到我出國只會叫我幫忙買東西的你們這群人!!!!),這其中最有價值的事莫過於去scolar買到了我隔天去A賞的"戰服",是在出發前發現的一件連身裙,但當時網上訂來不及送到旅館,所以就直接去店面買了,又看到earth在打折,所以就帶了一件內搭的,除此以外,涉谷行我實在也沒有想提的事了(汗)

之後帶了食物回旅館吃,把東西安頓,就去看控了,嗯,就是低落地去看控了(遠望)

(以下情緒逆轉)

帶著人生還可救的興奮感,回到旅館又看到smap的節目(心),然後果斷決定隔天放掉smap shop的行程(毆),因為smap shop一定要五點去排隊,但我的身體狀態已經有點半陣亡了,第一天到的時候有偷往店裡看過,覺得今年東西還好(最主要原因是我去的前兩天他把安堂機器人的衣服給撤了讓我喪失了動力......),所以就悠閒地睡了。


2013.12.25

早上check out,把行李放到車站置物櫃,先去逛了表參道來回,吃了溫蒂漢堡,然後就去了會場等a賞的排隊,因為控的位子不大好嘛,就想a賞再怎麼樣也要坐前面一點(但殊不知根本沒位子坐呢哼),反正就去了。

a賞趴結束後突然一個衝動,在僅存的兩個半小時殺去東京車站(因為前一天在涉谷花太多時間導致無法去東京車站),然後去了都路里吃冰,再去巡禮一回每次必看的電視台shop區,再匆匆殺回會場,準時進場。

結束後拿了行李去新宿搭夜車,是個很新奇的體驗,等車的地方有化妝台、電視、免費充電和更衣間什麼的(到達的地方也有),雖然因為我是選最便宜的車,所以位子又小又擠,但是因為我仍然處於爆累的狀態,六小時的車程我至少有睡到三到四小時。


2013.12.26

在到達的地方休息化妝等等再出發,名古屋天氣比東京差很多,所以體感溫度整個低了超多,雖然我穿得比東京多但一直在發抖啊.....今天的主題是買藥妝(當然大部分都不是我自己要的),就狂買完之後去吃蛋包飯,可惜吃完胃裝不下串揚了(原本設定一定要吃到的菜單之一),就搭車去了中部空港,發現中部空港好好逛(心),而且吃的好多(雖然我吃不下),然後去展望台吹寒風沉思放鬆,然後搭飛機回家,喔當然,仍舊是在才坐上去,連安全須知播放之前就睡死了。

 

最後請跟我一起呼喊,執念成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