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到溫流韓站今年生日應援有收個人禮物的話請告訴我 我意外收到一個不便宜又精緻但是完全是男用而且應該適合他的東西Orz

嗯 我是要送給失業的兒子 不是金毛的傢伙(到底要抗爭到什麼時候!?)


承上

很讚賞自己的一件事 就是非常正確的決定把扇子在嘉年華時全部發完 因為戲也演完了嗯哼


這幾天處於厭惡老闆的狀態 就是什麼事都會牽怒到老闆那邊(汗)

被激怒的員工是需要發洩的(攤手)


最近TLC被我遺棄了(汗) 只有波登我會轉回去看 其他時間都是NGC 真的很好看啊@_@

雖然發現他有爭議性的節目比我想像中多 而且有些大美國主義太明顯的 但是我還是看了(毆)


我突然慶幸自己沒去抽那個擊掌會 要我近距離跟超級賽亞珍擊掌我應該會揮拳過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