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自己該背負的事物壓力責任傷痛......可惜我對他人的同理心很低,所以當人跟我訴苦,而那種苦又跟我背的東西不一樣的時候,我常常詞窮(即便我真的很想幫助他人)。

友人對愛情的......不懂把握以及心猿意馬讓我很困惑,桃花運可以旺成這樣,為什麼要每一次都讓機會擦身而過,拜託老娘我連機會都沒有啊啊啊啊啊(抱頭)!!!!

昨晚畫畫到很晚,然後又自虐性的到了五點才睡覺,然後現在已經一點多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自己(遠望)。

轉噗友推的話題,我認為最虐的結局是,一直單戀B卻得不到回應的A死了以後,B才發現自己其實早已離不開A…………(泣)

前幾天去外婆家吃飯,被外婆狠狠唸了一頓,主題就是覺得我實在太不會理財(就如同我娘親一般),然後告訴我她當年踏實又堅定的存錢術,雖然被唸但是聽得很開心,我外婆是強者(重點不該是這個吧XDDDD)

據說下個月有國中同學會,天知道我到了現場會記得多少人,一定要這樣嘛Orz

candy crush,應該沒有人像我一般如此堅定地只打第13關至少兩個月以上只為了超越第一名但是遲遲未果(汗)

果然要逼自己才會有點成就,雖然逼自己是件令人痛苦的事情。

預定十二月有個繪圖計畫,但是跟shinee無關就是了,只是要表達可能接下來自己亂忙但又不會給大家看成果這樣(毆)

前幾天去採龍眼時被無數小黑蚊攻擊,多到我一掌拍向小腿就是三隻掛在我手上Orz,然後到今天還沒全消,沒事就是癢癢癢(抓)

現代人講話很不會想後果或是會不會傷到人之類的,嗯,今天公司開會時的感想,而這樣想的我,似乎也沒多高尚^^;;;

牆上的一張smap海報掉下來了(泣),是1998年的雜誌電車海報啊啊啊啊啊,雖然沒受傷但還是惆悵了一把。

今天突然想講,我最喜歡smap在live上唱的歌一直都是"真夜中のMERRY-GO-ROUND",相信除非sma放不然應該也不會知道這首歌吧^^;;;,幸好我已經看過了(在我唯二去過的演唱會中都唱了),在這件事上無憾(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