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台北演唱會結束了,嗯,謝謝你對我們笑,嗯,雖然那已經是最後安可的時候才得到的福利,但是能讓我們整場被你無視的憋屈瞬間消散(其實還有很多事情發生就不細講了),喔沒關係,你到底是不是看我們不重要,因為我就認定你在看我們。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要跟你講,但是不是什麼好話(你知道我有話直說的),所以我想先在這封信裡只講好的事情,等我讚美完你多帥多好多厲害之類的事情後,下封信再說吧(或是我下封信時已經不記得要講什麼了?!)

但真要開始稱讚你,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你除了無視我們以外都很好。

好吧,也只能再轉個話題了,我們王子珍基啊,希望你在台灣吃飽喝飽睡飽心情好,希望你喜歡這裡,希望你快樂,希望還有很多的下一次:-)

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