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是受挫折的一天,我去考了蛋糕證照,但沒有考過,動作慢加上做錯了一步,最後我的成品布丁就華麗地塌陷了......嗯,就是一個失敗的日子。

其實沒有那麼傷心,反而是覺得自己應該更認真看待這個考試的感覺,練習不夠,沒有太去研究考試時間安排,另一部分也是真的知道自己其實不是進廚房的料(相較於我家其他所有人),是有傷心一點,但去吃個飯什麼的就沒事了,打算明年再去考吧。

珍基啊,總是不會一直順心的吧,總會有這種事情,就像我一直倒追你了那麼多年你還是不理我一樣唉(攤手)

這幾天看了很多準備慶祝你生日的的應援都蠢蠢欲動,我也稍稍準備了一下(難道是因為我準備了這個所以蛋糕沒練習好!?),我想我的想法還是一樣,有點實際過頭了吧maybe,想要你看到,想要你知道,我不喜歡做明知道非常可能收不到回音的事,anyway,等著看吧,看你今年會不會對我好一點,也希望運氣好一點,這也像是一種考試的感覺吧,能得到回應就好囉!

珍基啊,不過昨天SW友才跟我說了,其實明明是你們該取悅我們,為什麼變成是我們要取悅你們一樣呢?想想我還真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