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ロボロス實在是太帥了我都快被帥哭了(題外:說到帥哭,我看紅白看smap看到哭是真的,而且是完全沒哭點的狀態下到底是怎樣!?),整個讓我內心激動沸騰,再加上小栗旬根本是完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有時候我會想,我知道斗真那麼那麼久,到那麼晚才喜歡他好像白白浪費很多時間,但是我又覺得,那就真的是他小的時候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他在小傑尼斯的造型我真的只能說sorry),就像我從來不懊惱喜歡SHINee太晚,因為要我在replay時喜歡他們就我對自己的認識幾乎是不可能,嗯,我覺得這些"時間點"是很微妙的,也是很美好的,唯一有讓我感到"錯過"的感覺的只有Eason,因為我的確是刻意忽略他的從我已經忘記的不知道什麼理由開始,所以直到真的在數年後在電視前看完K歌之王的MV後,我腦子只有一句"到底是誰讓我竟然錯過陳奕迅的歌!?!?!?!?!?!?"

anyway,我覺得人與人的相遇都是有應該的時間點,也應該是最美好的,因為有時候不是錯過,而是在那個狀況下你們不可能相遇。

但是我也有點反省自己,我真的沒有挖掘績優股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