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檸檬優格、肉桂蘋果、紅酒李子乾磅蛋糕們。

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磅蛋糕食譜,然後就做到基本麵糊好了之後再分開加料,我家的烤箱一次可以烤三條都都好。

我喜歡的程度應該是肉桂蘋果>檸檬優格>紅酒李子乾

因為李子乾是一時興起買的,所以沒有時間泡紅酒泡太久也沒泡軟,整個蛋糕吃起來有點乾,就當那種果乾蛋糕吃就好。

檸檬優格前幾天同事聚餐時有做過,大受好評所以這次又再做一次,這次烤得比較漂亮,然後加了檸檬皮,味道很香,如果再配上檸檬白巧克力就perfect了。

肉桂蘋果因為有蘋果的關係吧,整個蛋糕體比較濕潤所以很好吃,事實上肉桂跟蘋果跟糖的量我是亂抓的,意外的很好吃。

做完三條之後放涼,再各切三等分,然後再排列組合就成為三條各有三種口味的蛋糕了,一條帶來公司分食,一條帶去過年,一條帶去外婆家,我真是個天才 (甩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