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禮物,sorry可能是很早就寄的但我昨天才有空看信箱,很抱歉讓我發懶一下不放圖,但是很謝謝你的小卡跟貼紙TvT

發現完全沒有練習蛋糕(登愣),我的考試啊啊啊啊啊(抱頭)

然後日文也......(掩面)

反正是很多事情的日子持續著,但時不時的發懶我也很難控制啊啊啊啊啊啊吼~~~~~~~~

星期六莫名其妙快到了,吼,我沒有心理預備啦吼~~~~~~還有一件事,我今天曾認真思考我要做金鐘鉉的牌子,因為他真的是跟我無數次對眼的第一名,之前的不提,東蛋他跟我互指是哪一招......anyway基於投資報酬率及懷抱感恩的心(?),我認真的想了這個問題,但有人提醒我說他是傲嬌人說不定這樣就再也對不到了所以我就......我想我做蹦咪的可能比較實際,雖然他在東蛋的solo真的嚇壞我了Orz

我在兩天前曾想過要不要去發個東西,手邊還有多的馬卡連那手幅之類的,但是這次只有隻身一人,我害怕,所以......←這人只有在國外才會比較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