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八點多起床(這對我來說是晚的,因為剛來的那幾天我可能認床之類的所以每天都是五點多就醒了Orz),早餐一如以往的優格與香蕉,然後早上在讀日文,中午就繼續吃咖哩加炒高麗菜,而且厲害的是我完全沒吃膩的感覺XD,然後去洗衣服,在家裡打混,看了一集予告犯的日劇跟一個SP,因為飯吃完了所以有煮新的飯,一樣是大量煮XD,然後下午去買了雞蛋醬油跟糖,做了玉子燒但外觀蠻失敗的,不過味道就是那樣啦(難道是因為我沒買味醂的關係!?),晚餐就是咖哩跟玉子燒,懶得弄青菜了所以是不健康的一餐,然後我有買奇異果,明天早餐可以變化一下←應該就是把奇異果加到優格裡之類的而已吧XD,還買了火腿打算明天解決咖哩之後是炒飯的開始(毆)

昨天跟友人聊天,她建議我去當家教或是語言教換,所以今天就上網找了,目前有一個應該約得起來,希望順利。

然後我前幾天下訂的正麵終於出貨了(因為我想把我paypal裡的錢拿來用一用,所以硬是在樂天找了一家可以用paypal的買泡麵),一箱三十包應該可以活很久了我。

今天沒接到超市的電話,他是說15-17會打來,所以我想明天去甜甜圈投履歷了(忘記說我家附近有一間甜甜圈店沒錯),但是那家比較辛苦就是了,店面沒有玻璃所以七八月可能會把我熱死Orz,但我一直等也不是辦法啊唉。然後昨天說我很喜歡的咖啡廳竟然有在徵人,但我不太敢投←太喜歡的東西就會害怕!?←而且看起來很高級更害怕←還是該努力看看!?←我迷惘了←但他薪水沒有甜甜圈高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