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先去廚房看看,沒想到室友已經打掃乾淨了(感淚),真是不好意思我睡得太好(汗)。

早餐是香蕉跟昨天沒喝完的奶茶,早上我想想在幹嘛,好像沒幹嘛(毆),喔確定的是看完了一集預告犯TV版,然後畫畫但是沒靈感,中午繼續吃炒飯,還吃了奇異果,然後房東來了,反正就交給他們處理了,但是今天也是只能做一些臨時補救措施,因為工程人員說一定要晴天才能施工,日本現在是梅雨季啊大哥(淚),anyway反正房東有處理,再出事我又要唸他了。

下午畫一畫覺得人生太浪費,超市看來是無望了,就決定出門去投履歷給甜甜圈,出門前掙扎許久,因為投甜甜圈的壞處是可能跟咖啡廳撞時間,所以當初才想要超市,我也想了附近的711跟藥妝,但比起這些我比較喜歡甜甜圈啊>_<,所以最後還是執意去甜甜圈店遞履歷了,店長收了之後有看一下,說社長不在,會再打給我面試,然後問我一些問題,我就唬濫他說我會講英文(掩面),因為我有寫我有蛋糕丙級,這個他倒是有點興趣了,回來後接到電話明天傍晚面試,希望順利。

回來之後送走房東,吃了最後的炒飯,然後收到之前訂的正麵味噌味30包,決定繼續儲糧,馬上決定去購物,買了牛絞肉豬絞肉豆腐,回來做了獅子頭味的漢堡排XD(我意思是用我平常做獅子頭的調味做成了漢堡排),因為住處的電子鍋我還不敢亂加東西去煮,所以沒辦法蒸(獅子頭平常做法是炸完蒸),所以就決定全部用小火慢煎到熟透了,真的很好吃啊!感覺就是扁平的獅子頭XDDDDDDDDDD做了好幾個至少也能撐過三餐正餐,明天只要弄個青菜就好了喔耶!

待會要看上星期超展開的倫太郎結局,希望不要太誇張的收尾我承受不住。

然後我昨天好像忘記寫,已經約好語言交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