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忘記買優格,所以早餐是香蕉一根跟帶皮奇異果一顆,然後因為怕去甜甜圈店研修太累會餓,所以又去麵包店買了一個克林姆麵包(題外話,我很訝異日本的克林姆麵包的形狀跟哈肯鋪一模一樣這件事,難道是世界通用造型!?)

十點半準時到了店裡,學了打卡著裝,然後就是歡樂的座甜甜圈的時間了,是說,我當初去考丙級就是為了這一天吧!!!!!!所有的步驟我都學過,除了把甜甜圈麵糊擠進像紅豆餅的鐵板裡跟烤好後弄出來有點難度以外(這店追求的是烤的甜甜圈非炸的),其他什麼打蛋白拌勻秤重之類的拜託真的太簡單了(有丙級的人的底氣),而且我真的覺得用工具撈蛋黃實在太慢,要不是他們有SOP我早用手全撈出來了,但是真的就在鐵板的部分吃了鱉,巧克力麵糊很硬還油水分離(在台灣有空的話我會把他打到勻的但還是一句他們有SOP),所以弄得很糟,然後烤好後又很難弄出來,所以我毀滅一個後就由前輩接手了,但是這個固定班底跟店長先生人都非常好,然後會教我日文,雖然我很害怕販賣,但是可以的話就好了,我人生好有鬥志!!

中午下班後衝回家換衣服,發現竟然!!!!!我的SMAP FAN CLUB寄信來了啊啊啊啊啊!!!但是因為我在趕時間,所以就只好先擺著了。

然後趕去跟語言教換的SW見面(向推特許願成功就是這種感覺),原來是個在台灣工作過三年的姊姊,其實主要還不是語言交換,就真的是我們聊天她指正我的日文了(感淚),真好啊~~~~~然後當然我們是有聊一些SHINee的話題啦^^;;;;,這可能是我來日後最像SW的瞬間,然後我們是吃義大利麵,媽呀這家義大利麵也太好吃了吧XDDDDD最後姊姊請客(有告訴我因為我現在還沒正式工作,但下次就要自己付了^^)

忍不住貼一下網址: Pastel Avenue http://avenue.pastel-pudding.com/

結束後先去上野公園逛逛,很舒服,原本想走路回家,突然想到都到上野了,乾脆去uniqlo買缺的衣服(工作用),就去了御徒町,不過之後是在GU買到了特價品(題外:我的腳太大了塞不進GU的鞋子讓我很傷心,超便宜耶T^T),然後回家。

回家後當然是來看看我熱騰騰的smap會員卡!!!!!!!一卡在手我覺得我人生超有望的,登錄一看,發現有在募集smapxsamp,可惜他的日期有兩天我已經排班了,所以就抽了另外一個,我的人生就要靠這種事活下去(心)

晚餐是香蕉一根,再去煮了正麵加菠菜、茶葉蛋、最後的漢堡排,明天開始又要思考要吃什麼了(咖啡廳有供餐,甜甜圈沒有),看了"クイズプレゼンバラエティーQさま!! 3時間スペシャル"媽呀也太好看太緊張了吧!!!!!!!!!而且這節目會提升我的日文能力(稍稍啦)讓我很開心,可惜今天沒有smapxsmap,所以可以睡了我。

然後我發現我又沒買優格了可惡,而且香蕉也吃完了@_@,看來明天又要去假借唸書之名行吃喝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