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稿(也不能說趕稿,應該說我太入迷了)弄到三點多才睡,今天秉持著睡到爽的概念,早上九點醒來一次再繼續睡到十一點(室友還以為我不在家因為宅急便來我完全沒反應),起來後先吃了原味戚風蛋糕跟蜜桃茶,再弄一下稿子,中午把無印的那個調理包拿去用了,第一次試的口味是蛤蜊,煮出來還不錯,但對我還有點鹹,午餐就是蛤蜊飯(一樣有15穀)+滷牛肉+滷蛋+滷大腸+炒小松菜。

說實在的因為我起得太晚我也不知道我白天到底做了什麼,anyway三點多出發去武道館,到了之後先排週邊,實際上身經百戰的我覺得這個好排到不行,不過可惜阿信畫的T恤賣光了(真的很好看所以情有可原我覺得),我就買了一支互動式螢光棒跟一個拖特包(原本沒要買,但他很大又有拉鍊內袋也有拉鍊我就淪陷了)

買完之後還不到五點,我就決定去找地方坐坐,但沒想到我就這樣走了一站,才在一間咖啡廳落角喝了抹茶拿鐵,磨磨蹭蹭後再漫步回去,路途中又去麥當勞買了麥香魚餐吃(附餐可以選雞塊好開心),然後就去會場了。是說武道館比我想像的小好多好多(是比新莊大啦沒錯^^;;;;)

身為一個異鄉遊子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我以前不是每次料想自己會怎麼反應都沒猜中,但這次的確中了,雖然坐蛋頂,才一開始我就一直在鼻酸眼淚在眼眶打轉啊啊啊啊(好吧"天使"是我死穴之一),然後我有幫旁邊的日本飯做一些即席翻譯,雖然不多但是還蠻有趣的,很希望她有參與感(她是來台灣玩的時候買了cd就淪陷了),反正演唱會中就是一直在想哭感動哇好好看喔怎麼那麼多年老梗還是沒有變的狀態下,然後這次進場沒搜包包(我有點不習慣),所以順手拍了藍海,然後我後面在安可後終於眼淚潰堤Orz,入陣曲這種不該哭的都哭了囧←因為想到很多台灣的現狀悲從中來,然後人生海海跟憨人也是我死穴啊大哥Orz,anyway很難忘懷的演唱會,有瘋狂大笑(很奇妙的大螢幕字幕機),也有大哭,結束後我又撿了一些別人丟的那種入場送的DM,因為他附了一本冊子封面就是那件買不到的T恤上的圖。(另外提外一下,坐我前面的夫妻帶著小孩,他小孩一‧點‧都‧不‧想‧參‧加‧演‧唱‧會!!!所以一直處於不配合的狀態有點.......另外我的後方有幾位對面的男性,他們很吵,真的很吵,而且是沒五迷常識的吵,所以我有幾度需要壓下罵人的衝動)

演唱會結束後跟人群緩慢移動移動移動,然後拍了一下花籃,發現他們這次可以收禮有禮物箱,就決定回家途中買了信封回家寫信明天送。

回家後就寫信、把票貼在筆記本上、修修稿子給案主(是用案主沒錯吧^^;;),然後抽了中居的另一個節目番協(拜託讓我中吧是日本電視台啊還沒去過的!!!!!!),排了九月上半的甜甜圈班表(我又全排下去了其實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這樣錢夠不夠,因為每天都是五六個小時工作而已),然後懷念一下剛剛演唱會的事情,翻了一下十年前寫的部落格文章(對的是十年前),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夠誇張的XDDDDD,而且那時候我好會鉅細彌遺地描述跟五月天之間發生的事,現在是退化了嗎XDDDDDDDDDDDDDD

然後又三點了,又該趕快睡了,明天甜甜圈,然後是藍海千秋樂,我又要哭了(預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