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開了專頁,意者請在facebook搜尋”Haruharu自娛中”←第一個字不給我小寫可惡,或是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imharuharu

時間先回到早上,早餐吃了吐司加果醬、朋友的婚禮小物茶包,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又是超級無聊的一天,真的太無聊,又是無聊到我在清冰箱、刷平常不刷的籃子之類的,今天比較特別的就是幫店裡送洗毯子,第一次去洗衣店,也算是一種體驗吧,不然無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午餐因為店長竟然在咖哩裡加了冬瓜,基本上冬瓜的料理我真的完全不行(能喝冬瓜茶但不吃冬瓜的概念),加上放進咖哩裡就更不能吃了我光想就覺得噁囧,所以最後只能吃納豆拌飯跟一些生菜。

下班後先去買青菜,回家煮飯,晚餐是白飯(15穀)、煎魚(親戚昨天包給我的)、滷牛肉+大腸(是的還沒結束)、炒菠菜,荷包蛋。

然後發現家裡網路竟然壞了!!!!!!就在我已經準備要出去咖啡廳另謀生路的時候,正好室友都在,大家就一起研究起重新設定的東西,順利解決了問題。

然後......然後我就累了(汗),超累的就這樣睡著了囧,我的有為人生完全沒有前進啊啊啊啊(抱頭)

總之是睡到九點多才起來,然後去外面散步了一圈(喔我忘了講今天早上下雨但是白天是久違的大晴天),很舒服。

然後回家後開始處理專頁的事,其實想開已經很久了,就是想記錄一些日本的事,但是因為我那麼懶(汗),加上也會覺得那麼多部落客都在貼這種日本吃喝玩樂的東西,自己能不能做出自己的風格來有點疑慮,但是因為被五月天點燃了之後,外加覺得開個專頁有個管理專頁的經驗,在未來可能有點幫助,所以就毅然絕然地開了一個希望未來能每天好好更新的專頁,當然內心話跟流水帳還是主要在這邊講,那邊會放比較多資訊吧,如果對於斯里蘭卡跟砂時計有興趣的朋友因為我手邊素材就是那些所以應該是會介紹的(而且肥水不落外人田我怎麼不幫他們宣傳!?←N店長表示:那我們店呢),但我還不知道那邊SW的程度會有多少(不過我聽說很多台灣SW都用facebook!?)但畢竟是自娛至上,所以該有什麼就還是會有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