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恐怖的五連休前最後一個休假日,日本下起了大雨。

早餐是炒火腿蛋豆苗+味噌湯泡飯+哈蜜瓜,因為是休假,所以基本上是早午餐的概念。

早上畫了一些畫,下午時跟著室友去了咖啡廳吃甜點聊天順便畫畫。N店長有算我便宜一點人還沒太壞^^;;;

室友去上班後我去買菜,回家做晚餐,晚餐是韓式泡菜炒飯、炒肉末菠菜跟涼拌小黃瓜紫洋蔥。

然後一如以往的看了妙國民糾察隊,味噌加糖炒馬零薯我要試!!!←買了餐盤的後遺症是不斷的看各式食譜

看了探偵的探偵最後一集,其實我根本沒看前面,就擺著當背景音。

慎吾的電影官方會員可以抽試映會,那我之前去官網抽是為了什麼(毆)

然後唸了唸日文,修改了我的履歷表的自我介紹,打算明天拿到日文課去改。

這星期天會有台灣的友人來探望我,真好,但是想到日本五連休就想吐Orz←但我突然發現好像星期六有休假←那我現在焦慮什麼!?


今天跟室友聊了很多,嗯,有時候蠻羨慕她的,她的目標很明確,也確實有在進行,反觀懶散的我......唉唉唉唉唉

要賭一把還是得要有點料才能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