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梨子大黃根果醬+優格+蜂蜜漬堅果跟無糖豆漿,把昨天泡了一晚上洗衣精的包包拿起來晾,然後匆匆穿上白襯衫牛仔褲帶著西裝外套就出門了,趕去拍證計件照,到那邊後一個某個角度像北川景子的化妝師幫我畫妝跟弄頭髮,基本上我只要求”不管如何是日本人喜歡的style”這樣,管他什麼眼影顏色髮型怎樣全都以這個最高指導原則完成(是棕色跟馬尾←公主頭被否決了),日本拍證件照基本上最要求就是清潔感,所以頭髮也是弄出很漂亮的弧形然後狂噴定型劑XD,然後拍照前他們還會討論襯衫最上面扣子是扣著還是打開,原本想弄打開,但那看起來有點老,就改成扣起來的,然後我的西裝外套他們覺得不夠緊,所以就拿他們現成的小一號的給我硬塞進來,拍起來真的整個很挺(雖然下面超緊繃XDDDD),拍完後馬上選照片,就是那種A跟B選一,再跟C選一,再跟D選一的方式,還告訴我會修圖哪邊之類的,之後再等大概十分鐘修圖跟沖印,最後拿到的時候完全是我人生拍過最好看的證件照!!!!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證件照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台灣拍的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啊錢果然不會騙人啊啊啊啊啊所以馬上又再花錢買檔案CD,傳給haru媽,haru阿姨在旁邊還一直說我騙很大XDDDDDDD

然後接著去了書店找斗真新的脫逃問題海報,找到之後坐車去了涉谷傑尼斯FC換慎吾電影的招待明信片←第一次去耶好好玩好多簽名的海報而且意外的FC的櫃台人好好←原本以為會跩個二五八萬的←不過怎麼沒有人告訴我要爬坡XD之後在巷口的咖啡廳吃了蘋果派跟摩卡。

接著又走路走到原宿,逛了不少服飾店,但為了因應某團新巡迴必須縮衣節食,所以最後空手離去,之後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做了神秘的事嘿嘿(?),然後又繼續走走走,最後走到代代木站,在那邊吃了蕃茄起司義大利麵,之後坐車回家,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

回家後先把前天做的蛋糕加了抹茶醬,還滿好吃的但沒凝固(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啦Orz

晚餐是栗子飯、燉蔬菜、荷包蛋、炒小松菜,看了日本人妻,然後再看UTAGE!,今天是SMAP特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