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昨天又懶散了。

昨天是在咖啡廳打工,早餐是高菜炒飯,因為haru媽快來了,要趕快把冰箱裡的食物清掉,然後在家打掃,所以就吃了,然後去上班,今天N店長在開發新菜單,就是做了一些新的什麼外國食物之類的,午餐是雖然我說過了我接下來都不想吃生魚片但是因為N店長已經買了那種跺碎的鮪魚,所以就拌飯了。

下班後去跟台灣的朋友見面,因為他們從北海道飛來,所以拿了不少零食,還拿到一個比我臉還大的蘋果,還有我心心念念的明星花露水!!!!!!!!!然後還請我吃一蘭拉麵(到底是多有名)

然後回家後繼續打掃。

今天早餐是法式吐司,為了把吐司跟雞蛋吃完,然後去甜甜圈上班,台灣前公司的後輩來找我,終於有人幫我拍工作照了(毆)。

下班後去咖啡廳找在等我的haru媽,把她領回家放行李,然後休息,然後去前幾天去的那家韓國料理吃飯,吃了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跟什麼三層肉包菜的那個東西,之後去了御徒町,haru媽出錢幫我買了發熱衣,然後幫她同事買藥妝。

總之,我家金主來了!!!!!!!!!!!!我有逍遙又豪華的幾天可以過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