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手痛到沒辦法睡,大半夜一直塗酸痛軟膏,今天早上起來也是痛,幸好上班之後就好很多了,曼秀雷敦的酸痛軟膏還是很有用的(蓋章)

早餐是優格加蜂蜜、無糖豆漿跟一顆橘子,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真的一個客人都沒有的度過了悠閒的一日,午餐有點悲情,N店長興匆匆地跟W店長說他買了拉麵,馬上開始煮,煮完才發現,根本沒有料......最後勉強炒了白菜配麵,但真的完全沒有肉,就是一碗(很鹹的)醬油拉麵跟幾片白菜這樣......之後我幫另一個晚到的同事做炒飯當午餐(因為已經沒有拉麵了),都是剩的東西,小黃瓜、蕃茄、美生菜全下去用橄欖油炒再撒上黑胡椒粉,結果我整個覺得她的好吃很多(汗),之後W店長也受不了就買了可樂餅回來所以我還吃了一塊可樂餅。

下班後馬上改去旅館報到,今天要實習最混亂的時段(也的確在很混亂的狀態Orz),就是電腦又有預約進來要排房間、有人來check in然後問一些你覺得他出來旅遊根本沒做過功課的爛問題(容我這麼說因為真的讓人太無語)、有人來抗議房間太潮濕造成他感冒(但是他自己堅持不肯開暖氣除濕不知道是怎樣)、大廳的花被義大利人弄倒、西班牙人因為輸入錯的wi-fi密碼所以來抗議連不上線......總之是超混亂,前輩們光處理那個感冒事件就處理得很頭大,我就是在旁邊陪陪笑然後幫忙打掃、弄弄check in之類的。

然後旅館的前輩有做菜去,我就去吃了幾口,下班後還是要餓不餓的,因為今天長時間工作(加起來的確已經10小時了),所以決定去吃韓國料理犒賞自己(我領薪水了無誤),吃了韓式拌飯,天啊真的太好吃了(感淚),就是好吃到我會懷疑我在台灣吃的是什麼東西的程度,然後一樣跟老闆聊天什麼的快樂度過晚上時光(再配上馬格利米酒!!!!),然後回家途中又再度忍不住買了起司塔(不是我在說這款Sunkus的起司塔真的無敵好吃!!!!)跟欺騙自己的抑制脂肪吸收的黑烏龍茶。

明天早上可以休息,希望我不要又把它睡光光了(汗),而且有沒有發現我已經把日檢拋在腦後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