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的覺得我站在馬斯洛金字塔的頂端(但過不久又要爬下來了XD)

早上跟haru媽先去咖啡廳吃麵包喝咖啡,然後就去展場瘋狂的佈置,不斷嘗試新的擺設方式,防止東西被吹落掉落anyway在預訂時間內完成了,雖然跟自己的理想有落差但是還是自我實現了,今天來了不少熟人,包括親友們跟第一個認識的日本SW姊姊,然後午餐吃了展場附的咖啡廳的食物。

晚上跟一票朋友去了親戚的廣東料理店過忘年會,但我在交換禮物的環節大失策,收到一份很無語的禮物(虧我那麼精心準備自己的禮物),因為太無語所以不講了,雖然還蠻好玩的但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用品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