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早上還是睡過頭Orz,想八點起來真正醒來還是十點(汗),昨晚到底在幹嘛也不記得了Orz

去甜甜圈上班,今天也是瘋狂甜甜圈日,而且意外的好多好多客人所以竟然甜甜圈才做一大堆又賣掉一大堆所以店長姊姊說星期三上班時又要再做一大堆惹Orz

下班後我去散步,去了神社,畢竟新年不去神社看看好像很奇怪,但我也真的只是看看而已^^;;;,沒什麼興趣,那一堆護身符之類的東西好貴←可能是之前花太兇所以現在斤斤計較很嚴重,但是夕陽很美。

回家著手做飯,今天是白飯(十五鼓)、煎很貴的火腿、煎火腿逼出的油煎蛋、打折的tarako、菜頭洋蔥湯。(外加一堆橘子,我真的超愛吃橘子)

然後改改履歷表,因為有個朋友要幫我投她公司,雖然跟我期望的領域不符,反正我連旅館都去過了我想這個也沒什麼好怕的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