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受到的衝擊比我想像的大一點,今天醒來整個很低迷,有一種自我厭惡感,所以只好跟朋友取消掉下班後的溜冰之約(我的第一次溜冰到底何時能成行),去甜甜圈上班途中一樣去麵包店買熱狗麵包坐在門口吃。

下班後因為還是低迷嘛,所以決定要先吃飽再說,放棄了原本回家煮泡麵的想法,開始在附近覓食,最後找到一家我從沒吃過的拉麵店,吃了之後驚為天人,叉燒炒飯好吃就算了,那個拉麵的湯真的超級無敵好喝!!!!!好的我會把它加入我的清單裡的!!!!(然後你沒看錯,我吃了拉麵又吃了半碗炒飯沒錯)

然後去買了麵包跟一間便利商店的超好吃起司塔(之前出現過),因為我平常晚上去都銷售一空,今天買到倒數第三個可喜可賀。

回家後先休息一下,小睡一下後開始改履歷表什麼的,一開始還算順利,但到中後段真的哀聲嘆氣,因為原本自己覺得還不錯的部分被講成廢話的感覺還是縈繞不已(而且再加上朋友給的建議跟我內心想法有些衝突),最後索性上網查一個關於自卑的演講來看(我知道這種方法有點怪),果然排解了不少(然後把起司塔給吃了),之後跟別的朋友也多討論了一下,保留了一些我的個人特色下來,不然我覺得我在寫別人的履歷表^^;;;,其中看完smasma的新春sp,幸好我可以同時進行的能力還在,順利在半夜完成今天的進度(剩最後兩篇作文明天再說),決定犒賞自己就去了711印履歷表外加買了一個牛肉咖哩包子跟牛奶吃。

明天有個面談,希望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