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猜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才沒寫日記吧(?)

星期五早上跟朋友去吃了松屋朝定食,因為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一般早餐該吃什麼囧,但朋友又是完全沒想法的那種,最後硬擠出一個就去松屋了,吃完後把她送到車站,之後我就去了Tully喝了蜂蜜拿鐵(很好喝!!!!),然後唸唸英文,中午就去咖啡廳上班,途中買了戚風蛋糕,然後就跟NW店長吃吃喝喝度過愉悅的下午,晚餐去了韓式料理(我正在想他的代稱是什麼,李先生的店之類的嗎?!),吃了一個韓式味噌鍋還有野菜煎餅。

星期六早餐應該是土司加果醬(開封朋友帶來的新果醬喔耶),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但業績直線下滑^^;;;,但是我就努的做甜甜圈,傍晚下班後跑去朋友家開台灣趴(呃,也只有兩個人啦但只是菜色都是台灣菜),吃了肉燥意麵、麻辣臭豆腐、豬油炒青菜、滷味各種(甜不辣、滷蛋、豆乾、花生)、蛋花湯還有台式泡菜,看完怪盜山貓後回家(順路給李先生一塊臭豆腐但不知道他最後吃了沒XD),然後真的,很冷。

星期天早餐也是土司加果醬,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下班後買了高菜明太飯糰後在車站吃一吃然後去友人聚,晚餐跑去吃印度咖哩(超好吃的耶我的天啊,果然咖哩還是印度咖哩!!!),回家後放空~~

今天難得的是下午才上班,所以早上難得的唸了英文,午餐是維力炸醬麵加一點土豆麵筋,之後休息休息就去甜甜圈上班,我到之前的業績超級無敵差,幸好我上班時有挽救一點回來(至少社長來的時候看到當時的業績有高興一點)。

下班後非常想吃蕃茄加莫札瑞拉起司沙拉,就跑去買了材料,順便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晚餐最後是培根蛋吐司+沙拉+烏龍茶,然後把麻辣臭豆腐吃完,剛剛看完smapxsmap後開始做黑糖薑汁地瓜湯,天啊我真的覺得怎麼還沒有人娶我,我真的是個其實有某種程度料理天份的人(挺),今天做的東西都好成功好好吃啊!!!!(另外下週預定要做麻油雞喔耶)

 

然後,重大發表,我日檢N1過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