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也不理解為什麼我會說我要去高尾山玩.......根本是要把自己弄死的吧囧←而且竟然是在演唱會兩天前......

應該是有人跟我說那是天狗的家,我就想說我要去看天狗,結果沒有人告訴我天狗住在那麼高的地方啊啊啊啊啊(抱頭)

anyway從這個的前一天晚上開始說起,奇蹟發生了,嗯,身為住在東京抽不到代代木的苦主,有人願意讓我票(感淚),然後我就很興奮然後我就睡不著然後我就五點多就醒了囧怕自己精神太差所以我還去711買了拿鐵回來灌。

早餐是兩片土司塗果醬還有一顆蘋果,然後七點多就跟室友出發跟N店長會合再去車站跟同行的咖啡廳打工的妹妹M醬(決定這樣稱呼她)會合再坐車到轉車點跟W店長會合,一行五個人就往高尾山前進了。

是說高尾山車站很漂亮,然後我原本想要坐覽車,但N店長表示那樣就很多東西看不到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開始爬山............這真是一個失誤,你知道一個很久很久很久沒運動而且很沒有運動神經的人去爬山會發生各種需要致勛醫師來急救的事嗎!!!!!!!!!!總之我走到很喘到連內心飆髒話的力氣都沒了囧,這時N店長還跟M醬正在比賽跑步,那是斜坡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題外,M醬是某種運動的國家代表......

總之我們先爬到了半山腰的展望台(也是覽車到的站),然後在那邊逛了猴子園,解說伯伯很用心跟我們介紹猴子豆知識,然後在商店街那裡室友跟W店長買開了XD,之後我們去了預定要吃的麵店吃蕎麥麵,我吃的是tororo就是山藥的蕎麥麵,其他有人吃他的招牌天狗蕎麥麵(有炸蝦之類的),總之你那麼辛苦的爬上去終於可以吃一餐時那個東西就是很好吃!!!!!!!!!吃完後開始逛傳聞中天狗的家就是藥王院,然後我在那邊一直吃試吃品←吃飽飯想吃零食的感覺,然後其他人去參拜之類的,之後我們終於登上山頂拍了大合照。

接著是下山,說實在的我已經累了,想說就走回覽車那邊搭覽車回去吧的時候,N店長歡樂的選了有瀑布的下山路線.....要走一個半小時才下得了山,而且下山時才知道多可怕,我上山時走的路都算是有打理過的,但下山真的就是各種山路,還要過小溪之類的,地上有泥巴也看不出來到底滑不滑,是說我穿的是才買的新鞋啊啊啊而且是湖水綠的啊啊啊啊啊←最後就髒了......反正在途中就玩山手線遊戲,然後我一直處於很緩慢下山的狀態(說實在的我運動神經差還有一點就是平衡感極差所以才那麼會摔倒所以會一直很小心怕自己摔所以就更慢了......),但是很漂亮啦,就是在山林裡當泰山的感覺(淚),終於回到平地後我們犒賞自己的去吃了紅豆蜜(我不知道怎麼翻啦就是anmitsu),然後回程的電車上全體爆睡XDDDDDD

好不容易回住處後,室友去澡堂泡澡,我就去洗澡後馬上狂擦酸痛軟膏在腿上然後吊腳,之後睡了兩小時,起來後晚上八點吧,去吃了韓國料理,花枝炒肉片之類的東西跟青菜煎餅。

今天早上睡得很飽因為昨天太累了,早餐是蘋果一顆跟兩片吐司沾油醋醬,但是我覺得有點感冒的感覺,可能是昨天午睡那段有點冷但我沒開暖氣的關係,就喝了很多熱水,之後去甜甜圈上班,今天店長請我早一小時去,我去了還真是......這個量不是平常的量啊......但是因為在甜甜圈還找不到人的情況中,我已經把我的打工減少了,所以店長應該已經沒有肝了吧我想(嘆),總之是一直做到下班好累這樣。

下班後回家打理自己,之後去了一個面試,其實面試不難,要穿著套裝在這種天氣走出去才難......我的腿又酸痛又冷......

面試完犒賞自己所以去了松屋(?),吃了牛丼跟豚汁,之後去麥當當買了蘋果派(但台灣的比較好吃我覺得)跟新出的蜂蜜檸檬奶昔(我說不出那個味道我在哪裡吃過,不能說特別好喝因為有檸檬的酸味但是算好喝),之後回家看了太陽,然後準備一下明天參戰的東西,嗯,明天可以進去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