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打日記的,當我前天有想起來的時候痞克邦就當了囧

星期天早上起來因為前一天吃太多所以吃不太下,所以一樣是優格跟豆漿解決,然後跟朋友到了東京車站,看看車站然後去郵局逛逛,接著就再次搭上了數個月前搭過的那個沒天花板的觀光巴士去繞皇居一周,但沒想到星期天的時候皇居有一塊被圍成自行車天堂,所以不能延著走,覺得可惜,不過幸好到一半就有回到皇居旁了,然後看到跟之前看到不是枯木的樣子真好^^;;;,雖然櫻花全開已經過了,但還是有看到一些櫻花,然後還看到彩虹(心)

下車後朋友決定去自行車天堂體驗(因為觀光巴士的導覽小姐非常厲害什麼情報都有,已經告訴我們那邊可以免費借車),我就放著他們去騎車,我坐在櫻花樹下昏昏欲睡(毆),是說正好我坐的那一排是滿開,真的無敵美的!!!!!

等他們回來後,我們就去吃了moritaya的牛排,是說,這間店,真的,貴得很值得(感淚),我覺得比螃蟹還值得,在丸大樓35樓邊觀景邊吃超級無敵好吃入口那肉質那油脂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認真將他列為今年生日餐的地點←但是一個人吃好像有點孤單!?

去完那邊後再去nana's green tea吃了烘焙冰淇淋+拿鐵,之後我們走去東京車站的一番街逛街,逛完後我們就出發去了淺草,如觀光客一般的看了雷門然後走路去天空樹(好遠,我以後再也不答應這種要求了),然後就坐到上面,發現雖然沒下雨但好霧好霧根本看不到富士山啊Orz,總之我們在上面待到太陽下山了才下來,然後回他們旅館附近吃鳥貴族結束這一回合。

到了星期一,我完全吃不下早餐,朋友跟我會合後就帶他們去逛很多櫻花的墓園XD,之後散步散一散,帶朋友吃了天屋,因為有他指定要吃的蕎麥麵還有我想吃的天婦羅,之後去了久違的我沒有幫他取外號但是就是我曾丟履歷但石沉大海的咖啡廳吃了馬芬跟草莓牛奶(是真的草莓+牛奶!!!!),之後原本要跟另一個朋友會合他們就要去機場了可是另一個朋友沉迷在大創樂不思蜀我們就去了另一家連鎖咖啡廳喝咖啡,之後把他們送走了,我的豪華觀光行程也結束了(應該要開始減肥行程了吧囧),當天晚餐是之前去過一次的拉麵加炒飯,但是我點錯了湯頭所以覺得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覺得可惜。

星期二是休假的一日,但因為便秘嚴重所以還是優格加豆漿,然後就出去散步,吃了一個韓國來的卡士達鯛魚燒很好吃,然後想去一間印度跟尼泊爾料理,但時間還沒到我就去摩斯喝飲料看書,之後去吃了羊肉咖哩配饢,之後繼續去散步,突然很想買衣服,就殺去了上野一趟,逛OIOI,但結果什麼都沒買的回來了,回來後去了我也沒取外號但我去了幾次的咖啡廳(重點是在那邊店長不會跟我講話所以沒人會吵我)喝了紅茶吃了巧克力蛋糕(然後圍觀台灣飯因為李泰民而崩潰XD),之後晚餐去李先生那裡吃了牛肉鍋定食,,之後又買了便利商店的起司塔回去(我真的無敵愛的)

今天要去甜甜圈上班,早餐是之前買的cream cheese麵包配豆漿,之後就去甜甜圈工作工作工作,下班後因為沒有李泰民了(?)所以就去買菜,因為今天突然很想吃肉燥,也想做一些儲藏食物,最後就做了香菇加瓜仔的肉燥,晚餐就是肉燥飯配煎蛋炒青菜煎雞腿肉還有幾塊油豆腐。

事實上我這幾天沒幹嘛就是在看電視什麼的所以真正能寫的都是吃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