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s://www.fanbook.me/artwork/1020700

所以我明明在這個比賽開始第一天就知道了還是在最後一天的倒數半小時畫完,而且最後完全是半精神崩潰的狀態Orz而且這幾天一直想畫還空出時間畫,但真的就是,沒靈感,遊戲機、8bit、回到未來、底片相機、溜冰鞋這五個要合在一起有多難你知道嘛......←其實可以分開畫的,但是我光是在李珍基的遊戲機那邊就完全卡關,理由很簡單,我真的就是,不喜歡畫全身的人咩......總之就是弄到了最後關頭,今天下午在畫那個金鐘鉉的時候真的是一個一個方塊在那邊貼啊(以拉是用貼的無誤),內心不斷飆出各種字彙(但他不是最嚴重的,到最後關頭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掐崔珉豪),然後蹦咪其實想了很久,一開始是要畫車子的,但看了蠻多人有畫車子,加上我最後還是懶得畫,所以就轉念了,但我還蠻滿意蹦咪的部分,至於ace的部分是想畫五巡的woof woof VCR的,但是最後還是選了1of1裡的衣服,嗯,然後畫到最後的時候手真的很酸,我想明天應該就會爆酸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