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加了一個宰鎮歐巴的.....總之就是拍個照有他的東西的活動,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畫畫,要畫要用什麼風格,最後其實還是不滿意居多(sw友堅持我畫的是金鐘鉉但金鐘鉉的眼睛嘴巴都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可能只有我本人分得出的差異),然後那些東西好像我買很多東西一樣,但其實就是,買一個就附一堆小贈品這種東西,排一排好像很多一樣。

現在還是常常讚嘆宰鎮歐巴的臉,有時候會有一種「啊...原來這種五官就是我喜歡的啊...」的奇異感(因為我常搞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就是不是屋哩珍基那種感覺,真的就是看到就讚嘆這個人怎麼長得這麼好的感覺。

然後這幾天爛臉,免疫力下降,嘴巴長了皰疹,痘痘滿臉,想睡睡不著,或是精神不濟,整個就是很糟糕的身體狀態唉唉唉

有個迷妹朋友要結婚了,我原本以為以她的追逐程度可能這輩子都趕不上這個進度(汗),現在我突然覺得人生還有希望了(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