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身體還是不適(喔對了我感冒了呢= =),然後足底筋膜炎也還沒全好,但帶著我不能再浪費錢下去的念頭,決心去gym洗澡(毆),到了之後發現人無敵多超級多真是超過我想像的多這世界上積極向上的人也太多了吧(驚),最後我就還是去了一台腳踏車機跟一台滑步機各做一輪,但滑步機用久了腳底還是有點痛,可能還是要選一下,然後就去洗澡嘛,是說雖然我已經在韓國汗蒸幕見識過了但因為今天人超多嘛所以我覺得我看到超多超多超多肉色人的(掩面),然後我今天有個深刻的啟示,就是gym不是超多人去的嘛,我內心就油然而生一種感覺是,我付會費不是幫你們付電費的!!!!←請忽略別人也有付會費的事實,所以我打算就算是去洗澡洗到爽也要努力認真用力的使用他讓他夠本←對於夠本這件事有莫名的執著的人類

這幾天都是帶便當,覺得不被人打擾的吃飯覺得開心,現在在公司的時候就這一點時間屬於我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