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親愛的大韓民國軍人的一員,生日快樂。

今年的我們,好像做的事比往年少了很多,
但又好像做了很多很多事,只是不是表相上的那種,
在心裡面做了很多治療、打掃、預備......等等那種不只是讓我們能見面的事情。
遺憾嗎?但比起遺憾,這一年的重量比往年來得更扎實不是嗎?
努力地勇敢地變成10週年的SHINee與一直在這裡的SHINee WORLD。

喜歡你的專輯在於,聽到的時候,我知道那是你喜歡的音樂,
比起專輯好聽到不行之類的原因,我喜歡VOICE因為是你喜歡的音樂。
所以我們在不能見面的時候,仍然透過這些方式連結著,
當然也包括著那在腦中的每個美好的片刻。

珍基啊,前天我夢見你了,
夢見我們握了握手,然後比了比手的大小(事實是你的手比我的小)
之後我想起一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在人群裡想追上你,然後我就醒了。

只圓滿了80%的夢不是嗎?
但也許就是因為有著那20%的不足,才對未來有更多的期待與夢想與莫名其妙的執著。

珍基啊,最近我常叫你「臭小子」,因為總還是有種被甩了的感覺,
所以好好的去,好好的回來,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在更未來該被稱為回憶的時光要一起度過的,
那種不能沒有你的時光。

珍基啊,希望你衣服夠暖(頭頂會冷嗎?),
吃得夠飽,身體健康,不要受傷,交到好朋友,
然後不可以忘記我(笑),我還沒打算被你甩掉。

親愛的炸雞王子~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