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我在過完年之前趕完我該趕的稿子,至少現在無債了(挺)

果然拿了很多錢就還是會下意識覺得自己很有錢所以花花花,所以我採取了偉大的現金政策,不能亂刷卡。然後我前幾天的購物是我終於咬牙買了一個上班包,上次那個淘寶的包我退掉了,因為haru妹說怕寄來有豬肉乾之類的,所以我就退了,之後我認真的在百貨公司的index專櫃而且買了新貨然後殺了點價(就還是很多錢的意思),然後今天去採購了洗髮精set,週末要去染頭髮,真是偉大的花費額(扶額),更別提要去看崔珉豪跟屋哩珍基了(遠望)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要染頭髮,因為怕髮質壞掉,希望順利(合十)

放完假就面對妖魔鬼怪充斥的職場,願我平安(合十)

然後我瘋狂在家裡除濕好幾天整個身體都好了,然後體重當然也就重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