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的腳好了,但他講的應該是骨頭很好,因為我走樓梯跟走路跟在床上要彎腳都還是有點問題=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從韓國回來的時候在免稅店買了一罐維骨力給我自己

但我這幾個月沒看皮膚科,結果臉上再度進入毀滅性的狀態(淚)。

今天跟haru媽跟haru妹去吃阿瑪迪斯當作慶生餐,我對於大家的消費力感到驚奇,每次週末到百貨公司我都在想到底不景氣在哪裡(?)←然後我為何如此貧窮

我最近認真的使用了我的iphone X,覺得現代的app日新月異的程度超過我的想像,覺得神奇,但每天都有人想登入我的帳號是怎樣= =。

下星期才看復聯,覺得期待。

一樣處於工作倦怠的生活(一年裡有哪一天不倦怠那天可能是我病了根本沒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