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雖然生理痛也是有的, 但不知何時開始生理期前中不定時頭痛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折磨= =

昨天先是累到不行七八點就躺平了,殊不知十二點多居然清醒的伴隨著頭痛醒來一路痛到天亮,從右痛到左又到右,早上五點多再睡到十一點,醒來一樣痛到現在(中間吃了兩次止痛藥但似乎是沒啥效果),但明天公司不能請假覺得哀傷。

是說頭痛這回事,印象深刻的是很多年前的帶狀皰疹,真的是神經痛到快崩潰。

另外一個比較悲傷的故事是,我有一個朋友,頭痛了一個月都沒去就醫(痛到吐的那種),結果有一天在路邊就倒了,發現是腦瘤,之後撐了一個月就走了......anyway是個悲傷的故事,但我現在就都是生理期的時候頭痛,我想應該還不是這個問題(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